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我的梦境里曾出现过这样一个地方,那里只有歌声与微笑,没有忧愁和烦恼。那是一个神奇的食物天堂,幸福的脚印遍布每一寸土地。
   如今,地球的能源匮乏,谁又不想去那其他的星球冒险一番呢!于是,我便梦到了那未来的家园:人类的脚步开始遍布整个宇宙,在大家的探索下,一个蛋糕星球随之被发现了…………
   我静静地躺在床上,一道耀眼的光芒出现在了窗外的草坪上,我向外面走去。我想窗外望去,只见那是一辆豪华的马车,由两匹长着白色羽毛大翅膀的尖角宝马组成,马车上隐隐约约地写着:欢迎来到蛋糕星球安家。我心中不禁一喜,想也不想地拔腿就向马车跑去。马车跑着跑着便上了星空,就像电视里的情节一样。一望无际的太空繁星点点,五颜六色的光芒让人心旷神怡,一闪一闪的漩涡更是让人叹为观止。可还没等我欣赏完,那两匹白马便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前冲去,不一会儿的功夫便到达蛋糕星球。
   刚下马,我就一个不小心,摔了个四脚朝天,真是丢脸死了。咦?是谁把我扶了起来?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那调皮可爱的弟弟,才几天不见,原来全身肌肉的他,如今却变成了一只“大肥猪”,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呀。环顾整个星球,虽然说这里并不会很大,但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幸福味儿,空气中到处飘满了甜蜜的味道。皎洁的房子是香草味的蛋糕,土褐色的房子是巧克力的味道,粉红色小花是草莓的味道……让人看了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呀!我迫不及待地尝了起来。尝尝这个,酸溜溜的,但酸的可人,尝尝那个,甜津津的,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在这里生活是多么的无忧无虑。我向前迈了一步,却不知掉进了很深的大黑洞。
   我被吓醒,原来都是一场梦。如果这就是我们未来的家园,那该有多好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5/1903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鹅卵石的作用作文
       搬运工蚂蚁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关于海棠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迎春花的作文600字
       关于集邮的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夸夸我自己作文
     
     我的未来家园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一棵小草作文
     假如我有魔法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什么作文
     梦里梦外作文
     恐龙历险记作文
     我想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桥的遐想作文
    他是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一天作文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