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笔400字

随着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人类的生活也丰富起来。
   而今,科技又是一个新的飞跃。一种全新的产品在中国的国际科技研究中心问世了。有一个戴着眼镜、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地走进工作大厅,高兴地说:“我们成功了,‘神笔五号’完工了。”大家听后欢呼雀跃,大声欢呼:“终于成功了,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了。”
   五分钟后全球的人都知道了这个消息,不一会,国内外记者相继来采访。这时,来了一个三十多岁的中国人,他就是研究中心的主任,也就是未来的我。这时一个美国记者开始提问:“蒋主任,这支笔有什么功能?”我用流利的英文跟她说,“功能吗?十分奇全,这支笔的外形比其他笔大一些,但重量比其他笔轻,它的外边采用德国激光技术和美国纳米技术制造而成。此笔外形美观,而且耐用耐摔。最神奇的是这支笔的内部,防火防水。里面的芯片是日本wcc公司耗时四年制造而成。最有趣的是此笔拥有太阳能、月亮能,随时都有充足的电。”我的这番话让记者连连点头,口中还不停地夸赞。这时另外一个记者有疑问了:“还有什么更加神奇的吗?”我笑了笑,说:“它还是一支多功能笔,如果你想要用铅笔,你就对这个“听耳”说‘铅笔’,它就马上变成铅笔;如果你想用钢笔,就用同样的办法。更奇妙的是它还可以分辨你写的字对不对,如果写错了,它会发出声音而且错别字会自动消失,屏幕上还会出现正确的字。”记者们听后大声赞叹:“太棒了,太神奇了。”
   这就是未来的笔,未来靠我们创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95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风作文
     未来的笔400字
     桥的遐想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畅想未来
     理想的校园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倒过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未来的城市作文250字
    未来的旅行作文
    未来的课桌作文400字
    未来的课桌作文250字
    幻想未来作文400字
    迟来的春天
    未来舞蹈家作文
    未来的海洋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