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特殊的衣服。这衣服可不一般。这种衣服有一个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冬暖夏凉,并且这件衣服有一个遥控器,夏天,这件衣服可以像空调一样让你感觉舒服,还可以通过遥控变成短裙。冬天,这件衣服可以让你像烤火一样温暖,也可以通过遥控变为毛皮大衣。这样不是又省电,又省钱吗?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现实油画棒。它可不是一般的油画棒,它虽然不能把想象变为现实,可这种油画棒是画画的好帮手。因为用它画出来的画都是立体的。如果你剪刀不好剪,用这个油画棒一画,既整齐又漂亮的剪纸就出现在你面前,这样上美术课就不用带危险的工具——剪刀了。
   假好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太阳能电脑。它能模仿人说话,能把幼儿园一直到大学的课程都装在里面,可以……大人们,你们有没有想过,小朋友们每天把书包背来背去多累呀!来到学校,因为疲劳而背不好课文;回到家里,因为疲劳而做不好作业,并且容易变成驼背。如果有这种太阳能电脑,还可以让小朋友们轻轻的抱着就来了。既然是太阳能的,那当然是借助太阳来发电。早上,它吸收太阳发电,这样就有用不完的电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会发明一个多功能的水杯。它可以自动解毒。如果你丢一块药在水杯里,那药如果有毒,那就会被这种水杯的热气蒸发掉。这样,我们以后就不用怕饮食的问题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去探索这个宇宙的奥秘,走进科学的海洋。我们一起努力吧,因为“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7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一只被雨淋湿的小鸟作文
       蜗牛爸爸作文
       油菜花作文
       包思念的饺子作文
       钓鱼真快乐作文
       滑雪作文250字
       记一次骑车出门作文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