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想像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时间到了2037年,我——张露曦,已经是一所公益学校“四光学校”的校长了,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叫四光呢?告诉你吧,四光代表“光头”“光腚”“光脚”“光杆”。词虽然有些不雅,但是足以说明来我们学校的学生的必须是一无所有的孩子。
   闲话少说,我们来谈谈“公益”,这个公益学校,其实是我自己的私立学校,但是不收学费,免费让孩子来上学,不过有一个小小的条件——学生的家里必须贫困。知道这是为什么吗?由于本校师资雄厚,所以必须给那些最需要教育的孩子提供无偿帮助。什么样的孩子是最需要教育的孩子?就是有才有德但是没钱上学的穷孩子——本校就是为这样的孩子而建立的,什么富二代官二代,我们这里不收,快去洋鬼子那去留学吧!
   我们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吃好喝好玩好乐好。由于我力争用这“四好”来培养孩子们,所以在早期创业时,并不被家长认可,只招了四十多个孩子,可是我并没有灰心,我自己给他们编课本,亲自给他们上课。我编的语文课本都是郑渊洁的童话,数学课本全是数学家小时候的糗事,整整一本科学书都在研究猪脑袋,历史课本都是古代美女简介……我从不给学生留作业,下课就领着学生玩……还别说,这样的教育方法结果是:这四十多个孩子中,十多位与比尔盖茨争夺世界首富,有五位联合把奥巴马踹下了台,有四位把安倍晋三打得屁滚尿流,跪下来向全世界承认钓鱼岛是中国的,就连里面最差的三个竟然都发现了三颗新星体……
   于是我们的学校火了,不少人来赞助,把我们学校的门槛都踩烂了,我让秘书张蔚告诉他们:“资产少于十亿的就免谈了。”这下好了,人更多了!我得找点花钱的地方——我拿着巨款,首先还掉了创业时欠的钱,又拿钱盖了一座超大的教学楼,宿舍、食堂、游泳馆、健身房、运动场……可是我的钱还是剩下很多,我又拿着钱把莫言、千鬼黛、皆无艾尔什么的雇来当语文老师;把我们现在学校的数学老师郭晓红、王铁刚、刘宏雇来当数学老师;杨红樱、郑渊洁雇来当德育老师;psy、维塔斯、李代沫、碧昂斯雇来当音乐老师;孙洋、刘翔、姚明雇来当体育老师。钱终于花光了。
   假如我当上了校长,一定要像我们现在的校长那样,三点半拿着记录本去多媒体开会。呃?三点半了,我得去开会了,bye-bye!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angxiang/201304/1888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蝈蝈作文
       机灵的小乌龟作文
       挖野菜作文
       我敬佩的老师作文600字
       四季之美作文600字
       畅想春天作文900字
     
     假如我是校长作文80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小鱼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的小鸟梦作文
     登上火星作文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作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假如我是一颗树作文300字
    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当了妈妈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匹狼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