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村庄。家里住着爷爷和奶奶。养的小动物是小鸡和小猪。家乡还有山丘、小河、老牛和山羊。
   春天,山丘上长满了小草和野花,它们在春雨的滋润下茁壮成长。处处山青水秀,鸟语花香。
   到了夏天,门前的小河可热闹了,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每次回家乡都要与小朋友们在河里游泳、打水仗、捉小鱼。
   秋天来了,地里的庄稼都熟了,到处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子,到处是丰收景象……
   冬天,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了下来,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外衣,小朋友们穿着厚厚的棉衣,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我的家乡真美丽。是最美丽的。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兰州,这里风景优美,有美丽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黄河铁桥像一道彩虹横跨黄河两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黄河风情线为人们提供了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春季,春回大地,五泉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走在被垂柳掩映着的公园小溪旁,耳畔响起了山泉丁冬的歌唱声,公园内百花齐放,鲜花芬芳扑鼻,大多数人也许喜欢的正是这个季节。
   夏季,艳阳高照,黄河游艇里坐满了纳凉观景的人,也许很多人陶醉于这个季节。
   冬季,雪花飞扬,北风呼呼,动物们躲在屋里不肯出门,可是孩子们不怕冷,出去溜冰、堆雪人、打雪仗,可快活了!
   我更喜欢兰州的秋天,每到秋季,兰州的天空是那样的高远,当你漫步在黄河水车园,听着吱吱呀呀水车转动的声音,望着漂浮在蓝天下的朵朵白云时,你的脑际会想起很多很多……
   我之所以喜欢兰州的秋天,那是因为秋天是兰州瓜果飘香的美好季节。在这个季节,不仅我们这些嘴馋的小娃娃们可以大饱口福,吃上甜蜜的白兰瓜、香甜的葡萄、脆嫩的鸭梨……那些辛勤劳作的果农们更是收获了他们用汗水浇灌来的喜悦!
   在中秋节这个庆祝丰收的传统节日里,人们很高兴地围坐在一起吃瓜果品月饼赏明月,个个乐得眉开眼笑,可真是快乐啊!
   兰州的四季都是美的,我真爱我美丽的家乡——兰州!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梁河,那是生我育我的地方。梁河气候宜人、山清水秀、物产丰富、人杰地灵。
   家乡是水果的天地。一月的草莓、二月的樱桃、三月的毛叶枣……一年四季都有香甜可口的水果,走进果园,就会闻到一阵阵扑鼻而来的香味,有又圆又大的西瓜,有金黄诱人的桔子……
   家乡物产丰富,特产众多,有丰富的矿产资源—锡矿,有远近文明的绿色饮品—回龙绿茶,有营养价值高、补中益气的滇皂荚,还有稀有的特产小花鱼……
   家乡不但物产丰富,而且还有深厚独特的民族节日文化,比如傣家的泼水节、阿昌族的阿露窝罗节、景颇族的目脑纵歌节……我最喜欢的就是泼水节了。每当四月初,泼水节来临时,我都会换上节日盛装和小朋友们一起到外面泼水,相互祝福,祝愿大家健康吉祥,到处都是欢乐的海洋。
   我的家乡还有“葫芦丝之乡”的称号呢!这里无论男女老少都会用葫芦丝吹出美妙悦耳的音乐。
   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68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乡愁作文400字
     
     我的小区
     我的家乡作文
     美丽的三角花园
     美丽的东台山作文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我的小区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家乡的油菜花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