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微笑着走来,还带上了她的好朋友——春雨。
   俗话说得好:“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是呀!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它悄然无声的滋润着大地,滋润着万物。瞧!春雨在竹枝上,竹枝在跳动着,那雨时而直线滑落,时而随风飘洒,留下那如烟、如雾、如沙、如丝的倩影。飞溅的雨花仿佛是在琴弦上跳动的音符,奏出优美的旋律……
   春雨是彩色的,它染红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畦。
   春雨是香甜的,你可闻到了稻麦、瓜果成熟的气息?
   雨过天晴,太阳公公走过七色彩虹,万丈光芒照耀着春天的大地,大地上的一切都生机勃勃,花儿咧开了嘴,小草伸出了头,吸着香甜的甘露,小鸟在枝头唱者歌,蝴蝶妹妹好不容易才等到雨停了,看她正在花丛中舞动着她那优美的身姿呢!
   “啪。啪。”看那,有几个小孩子在那水坑里玩耍,他们把烦恼、悲伤、一切的不开心的通通抛在脑后,敞开胸怀,尽情玩耍,他们是那么天真,那么的可爱……
   春雨虽然不像秋雨那样缠绵,也不像夏天的暴雨那样拥有威风凛凛的气势,但是,它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我,我爱春雨,爱它的美,爱它的可爱,更爱它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5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的白色风车作文800字
       假文盲作文
       这次我做对了作文700字
       优化团体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800字
       成长需要倾听作文800字
       我被采访了作文800字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摇起手中的桨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美丽的玉湖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
     春雨绵绵作文400字
     春雨作文250字
     春天的见闻作文40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外婆家的院子作文400字
     迷人的秋天作文300字
     心中的风景
     这也是一种美
    春雨作文250字
    关于春雨的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500字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有关春雨的作文
    春雨作文
    春雨
    民国时期小学生记事作文-《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