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心中的风景


心中的风景
风景是非常美的,美的风景用眼睛都能看得到,而心中里也有个风景你却永远看不见,摸不到,只能用心感受到。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向往的一个风景,我心里的风景是一个蓝天白云,还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空气非常新鲜,除了几条水泥路,周围都是草地。我和小伙伴在草地上奔跑,累了还可以躺在草地上休息一会。这是第一个想要的风景。
在梦中也有一个特别的风景,这个风景,我的家在一个樱花树林里,周围都是樱花树,只有几条带着鹅卵石的路,到樱花开的时候,微弱的风轻轻的这样一吹,樱花的花瓣轻轻的飘落,而我在树丛中慢慢的走,散步。这样的景色很难找到啊!这是向往的第二个风景。我愿永远停留在这风景里。
在我的思想中第三个风景,是一个特别怪的风景,不过它是最温馨的风景:我们一家人在一个岛上生活。到了冬天,天气很冷。一家人都围在屋子里靠近炉子的地方温暖冰凉的手,妈妈在厨房里做饭,我和姐姐在另一个屋子里看电视……
风景不同的意义,风景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风景,风景你可以想出无数个,但是,我们大家不去保护草原与树木,美丽的风景就会消失在眼前,只能保留在印象中……
心中的风景总是美妙的,但现实中的风景才是最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4/1893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变的是父爱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家门前的小巷
       当风暴来临
       生命之路的波浪线
       在阳光中享受幸福
       拯救小燕子
       读《三国》有感
       蜜蜂颂
       关于孝顺的作文800字
     
     心中的风景
     这也是一种美
     春在植物园作文400字
     炎热的一天作文
     行知广场作文
     美丽的舞阳河作文
     大雨作文200字
     我家的颜色作文400字
     春满花园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人生之中的发现作文
    雨幕中的那一幕作文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