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你总是那么安静,低着头坐在位子上做自己的事,喜欢静静地走自己的路。或许就是这样一个你,让我慢慢想靠近。
   我们的关系好像一直不冷不热,偶尔打下招呼,又好似形同陌路。你笑笑的脸上不知何时架上一副黑框眼镜,每次看你,总是一个人沉默地待在人群里。于是我想,你是冬天吧。同样的沉寂。
   “交作业了。”后排的同学拍拍我的背说。“哦。”我转头递给站着的你,你依旧安静地收下。晚上,我们回到寝室。熄灯了,我望着周围的同学打着台灯,自己又忘了带……突然,我的视线落到窗边的你身上,你正好不用台灯了。我连忙跑去,咬下嘴唇还是开口问:“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台灯?”“好。在桌上的,你用完了记得给我放回来。”“谢谢。”那时我便想,你平时的沉默,也许只是你性格的一小部分。第二天一早,我们一起出了寝室,一会儿就有说有笑起来,后竟变成互相打趣。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吧,去哪儿都不忘带上一个你,我们渐渐变得越来越要好。
   这份友谊让我认识到另一个你,或者说原本的你。与以前不同的,是我想,你是像春一样活泼、温暖,让周围的人也容易沾上你的快乐气息。
   “走。”你拉着我走出教室。你对一路沉默不语的我赶到些许担心:“怎么了?”
   我摇摇头,没有说一个字。“没事儿。开心点,什么事都会过去的。”我点点头。你竟哼出一曲不成调的歌来。我没听清,问:“唱的什么?这么难听。”你笑盈盈的看我。说:“唱的你是头猪啊?”我伸手就要往你身上拍去,你边躲开边对我说:“你不要把流感传染给我。”我们就这么追着闹着,我也在不知不觉中露出笑容。
   我总在想,你身上带着春天的味道,活泼、温暖。像春使万物复苏一样,你能让你身边的人沾上快乐的气息。我眼中的你,是像春天一般带给人温暖的魔法师。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74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春雨作文500字
       美丽的原山森林公园作文600字
       看那桃花开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
       又是人间四月天作文
       青岛的海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我眼中的你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是一个邋遢的孩子作文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自恋的同桌作文300字
     她是个快乐的人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孩子气的我们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记忆中的小鱼姐姐作文500字
    生活中的数学小故事作文
    暮色中的门卫作文
    烟雨中的百花作文300字
    梦中的原野作文300字
    爱上一个作品中的人
    梦中的山水恋作文
    记忆中的一把雨伞作文
    记忆中的巴西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