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今天,我没什么事要忙,便想到观察观察一下我那只特别的的羽毛球拍。
   我拿起那一支球拍,它是由三部分组成的:红色的椭圆形的拍球框,中间的杆子是红色和白色相间,是一段笔直的棒子,下面的拍把是由黑色的吸汗带包裹着。
   球拍的身体大约有25厘米长,它的周身被上了一层光亮的漆。因为拍球框面积比较大,所以挥动拍子时会有“刷!刷!”的风声。
   我每次去打羽毛球总会带上它,因为它可是价值一千六百九十元的好拍子啊!一拿出来,总觉得心里很甜,像吃了蜂蜜一样。别人看了都很想要,他们一定在想:这是“弓箭十”的拍子呀!“弓箭十”可是很顶尖的牌子呀!那小朋友打羽毛球肯定很厉害!每当我想到这个,我就有了一种自豪感,骄傲感。
   这块球拍我已经用了差不多一年半了。有一次的事情令我特别心痛。
   当时,我的球友把球打到了别人的场地。我正用球拍把球从对方的场地铲回来时,有个人不小心踩到了我的拍。我的球拍被他这么一踩,他滑倒了,而我的拍被刮了一道深深的划痕——漂亮的油漆被磨掉了,都看得到里面黑色的材料部分了。我马上拿起拍子,仔细看了看拍子还有哪儿有事——还好,没裂。再看了看那个人,也没事。虚惊一场,我回到座位,从球包里换了一个比较差的球拍,以免“弓箭十”再次受伤。
   从那以后,我就几乎没有用到“弓箭十”。所以今天特地拿出来看看“弓箭十”——它还是像以前一样,就是被刮伤的地方也没有变化。我每次看到这拍子受伤的地方,就后悔当时应该不要用拍去捡球。
   我又看了看拍,然后拿起,挥了一挥,就把它轻轻地放回了球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5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我养的小白鸽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亲爱的妈妈作文
       矛盾的爸爸作文
     
     精美的文具盒作文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作文
     纸飞机的剪影作文
     我的羽毛球拍作文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纸杯大赛作文700字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我的心中有个梦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外教)作文
    我的特别老师作文600字
    爱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万能房子作文
    我的小熊笔记本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的小鸟梦作文
    我的护蛋故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