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叮当、叮当”一串清脆的声音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哇!一只可爱的小狗出现在我眼前,它可是我的小狗机器人哦!
   它有一身雪白的皮毛,有一双像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一条又细又长的尾巴,时不时地在我面前晃动。别看它是一只机器狗,它也是有名字的,我把它叫做“小可”。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带“小可”出去玩。走到了花园时,我想逗逗小可,摘下一朵花,插进“小可”的嘴里。没想到刚一放,啊!小可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花小可也能吃,真不敢相信,原来“小可”有这样的功能,能把杂物转换为能量!
   我们接着向前走,走到了马路上,正好“小可”肚子饿了,它立马在地上看了看,哇!有一大堆树叶在马路上,它马上欢快地向树叶跑了过去,“嘀嘀——”“小可,回来!”我大声叫道。“小可”没看见有汽车向它“跑”来,还在吃树叶,我不敢看了,用双手挡住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没有听见叫声,我才慢慢地把手放下。“小可,回来!”我再次叫道,眼睛里噙着泪,它不会再回来了!“汪汪”,是“小可”的叫声,原来,“小可”有起死回生的功能,我太高兴了!“小可”还用它那机灵的小眼睛对我笑呢!
   “小可”我爱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4/1890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描写小猫的作文600字
       小鹿斑斑作文
       诚实的小刺猬作文
       我喜欢小麻雀作文
       可怜的狗狗们作文
       给小狗安家作文
       不断坚持的大雁作文
       小鸡“勇敢”作文
     
     蜡烛颂作文
     小狗机器人作文
     粉笔的自述作文350字
     拉杆书包的自述作文
     墙角的垃圾作文400字
     不倒翁作文150字
     家乡的风味小吃作文300字
     陶瓷和木头作文
     家乡的小吃作文250字
     热心的小木偶作文
    我变成了环保机器人作文200字
    给小狗安家作文
    小狗交朋友作文250字
    我家的机器人作文
    小狗作文300字
    小狗黄黄观察日记250字
    可爱的小狗作文500字
    环保机器人作文
    花园机器人作文
    我和小狗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