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在校已经几个星期了,也必不可少地认识了一些形形色色的人。而在这些人中,我又找到了一个很特别的人。当然,可能只是我认为而已,但他实在太特别了,让人一想便想起。
   他爱笑,而这也是他最特别之处。无论伤心还是开心,无论倒霉还是幸运,无论失败还是成功,他都会哈哈大笑。而当他笑时,嘴巴张的特别大,仿佛要干什么坏事似的,阴险狡诈。但有时,又觉得他像个英雄——一掌狠狠地拍在桌上,随后不知为何大笑起来,笑得很豪爽,很够义气。而不久,我又发现他的特别之处竟会“生金”,给他带来了一个大大的好处——自信、勇敢、刚烈。这些优点让我发现后口水直流。可惜只能羡慕,谁叫我没有呢。
   可好景不长,他的那只“下蛋母鸡”不下好蛋了,改行下臭蛋了。而我也因此对他产生了厌恶感。没办法,世事难料嘛!可这一切的起因又要追寻到他那优点上了。没想到啊,他的优点虽给他带来了好处,但又带来了坏处。因为他原本就属于开放类的人,所以这优点几乎没用,相反,给他火上浇了油,让他优点变了异,开始胡闹起来,很让人头疼。现在,无论我在什么地方,都无法躲避得了他那唐僧般的嘴巴了。天天都如百万苍蝇在旁边不停地嗡嗡叫着,一直干扰着你。而你自己呢,却只能任人宰割,享受着他的折磨。而这种“五星级”的待遇,也只有我才能去享受了。没办法,他特别嘛。现在也只能这样了,以后走一步算一步吧,虽叫他那么的人如其名——汪兴旺。果然和“优点”一样,真是个“好”名字啊!
   太特别了,特别到让我想吐。汪兴旺,我不会忘记你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4/1882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海作文300字
       美丽的动物园作文
       春天的约会作文
       一抹微笑别样温暖作文800字
       真正的快乐作文
       运筹帷幄作文
       竹之吟作文700字
       黄叶里蕴藏的那那抹绿包青作文
       我的际遇作文
       乐在野炊生趣时作文
     
     下一个雷锋作文
     我的新同学作文400字
     下一个雷锋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奇人传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小区里的保安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校园里的邮差作文
     认清自己作文
    蚂蚁奶奶的新家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豆芽观察日记300字
    我的迷你小书包作文250字
    我的爸爸作文150字
    我的缺点和优点作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
    我与我的好朋友作文
    回忆我的奶奶作文
    不断消失的雪花带给我的感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