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天空灰蒙蒙的,和上一届哥哥姐姐军训时一样,不停地下着小雨,似乎在考验我们的毅力。
   到了尚贤楼的羽毛球馆,教官早已在屋里等着了。他身穿一件湛蓝色的空军服,肩上别着几块金黄色的肩章,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肩章上的老鹰,目光锐利,一对翅膀,带着它自由翱翔在天地之间,自由自在,神气活现。教官笔直地站立着,那金光映在脸上,显得很有精神。
   “排成四队!”我们停在了场地上,教官板着脸喊道。那声音也不像是扯着嗓子喊出来的,只觉得十分有力,却又不失了严谨。声音回荡在我们耳边,我们都听傻了,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几个反应快的同学急忙站到了位置上,别的同学也陆陆续续地排起了队。
   训练开始了,教官嘴里喊着口令,同学们也都做起了动作,站在前面的苏玟,平时是个瘦弱的女孩,可今天穿上了军装,却让人觉得与平常大为不同。夸大的迷彩服套在身上,自然是嫌大。苏玟将皮带紧紧拴在腰上,把衣服收了起来,方方正正的军帽被辫子顶得高高,一点也不觉得松垮,瘦得纤细的手指紧紧贴在腰边,一点儿也不敢怠慢,从上到下,都流露出军人的素质。
   一天的军训劳累却又兴奋地进行着,最后在教官一声“向右转!”的口令中结束了。同学们走在路上,有时也能喊出口令来,还真有些小军人的样儿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73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春雨贵如油作文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800字
       天上月儿圆圆作文
       雨声心生作文
       如画竹乡作文
       最好的时光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其实我也不是笨作文
     幽默的老爸作文800字
     老妈减肥记作文
     慈爱的手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作文
    我家有两个小伙伴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
    瞧!这个小家伙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其实班级就是一个小社会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们都是小军人
    两个小八路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