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特别善变。
   平时,当我有一点点进步或是取得好成绩时,妈妈表扬、鼓励的话就及时到我耳边“报到”,犹如温暖的春风,让我这颗小树苗不仅增加了自信,还让我全身都充满了成长的力量。
   “快起床,上学快迟到了!别磨蹭了,快点写作业!不是刚学过《与时间赛跑》这篇课文吗?学了知识不运用,如同耕地不播种……”妈妈的唠叨犹如夏天的熏风,听后令人很烦躁。
   记得刚上三年级不久,语文老师在班里进行了第一单元测试。由于我写字速度慢,导致作文没写完,我伤心极了。放学后看到来接我的妈妈时,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回到家里,妈妈那一句句安慰的话,仿佛秋风般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坏心情一扫而光。
   去年暑假,我在云南体育馆学游泳。本来炎热的天气突然间气温骤降,游完泳出来,我冻得直打哆嗦。别的家长带着孩子骑车回家,而妈妈却让我跑步回酒店。我跑啊跑啊,实在跑不动了,准备停下来休息。这时,妈妈的话就像凛冽的寒风,立刻在耳边刮了起来:“坚持到底就是胜利!坚韧的性格应该经过艰苦的锻炼!再说这次跑步对你身体有好处。”我只好继续跑。到了酒店,妈妈给我洗了个热水澡,然后把我塞进被窝休息。第二天,其他骑车回家的小朋友都发了高烧,而我却安然无恙。
   我终于明白了,我这颗小树苗就是在妈妈吹来的“四季风”中健康快乐地成长着。“四季风”中饱含了妈妈对我多姿多彩的爱。每天我在这四季分明的风中健康的成长,我感到十分快乐!
   妈妈,我绝不辜负你的殷切希望,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栋梁之才,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305/1908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星空作文
       家乡的变化作文
       美丽的英雄山作文
       今天的一场大雨作文
       秋天的郊外作文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哀思作文
       母亲节给妈妈过节日作文
       有意义的母亲节作文
       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作文250字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她》
     爱看书的我作文
     多变的妈妈作文
     坚强的老师
     与众不同的教官作文
     当个小军人作文
     爱打球的我作文
     坚强的老师作文
    爱养花的妈妈作文
    给亲爱的妈妈
    勇敢的妈妈作文
    爱美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
    亲爱的妈妈作文
    不变的是母爱作文450字
    不变的是父爱
    爱干净的妈妈作文200字
    不会变的是……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