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演习正式开始了,我们训练有素地出教室,前面四行从前门出去,其他的从后门出去,不过我们挺配合的,还有些人我让你,你让我的。“嘀呜,嘀呜。”警报响起来了,我们立马冲出教室,弯着腰,像一个个吃了兴奋剂的老人。到了快跑出楼梯的地方,有人说道:“切,是有人在烧火。”我立即把目光扫向一旁,原来是副校长在烧火。但烟雾还没扩散开来。跑到操场,听了钟老师的讲评,我们结束了第一次演习。
   在回教室的路上,柳硕因为兴奋过头,总是把毛巾丢来丢去。回到教室,我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不过,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哦,原来是柳硕的毛巾正在“上吊”呢。全班顿时哄堂大笑,王锴锋走来了说:“让我来。”然后把自己的毛巾丢向柳硕的毛巾,毛巾射过去没射到柳硕的毛巾,还把自己的挂在一根杆子上,全班又是一片笑声,看来王锴锋还真的是“疯”。又一声警报声,他们俩的表情是哭笑不得。我们立刻出了教室,这次的烟雾显然比上次明显,所以我们不得不捂住嘴,冲到了操场,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新鲜空气。排好了队我们听着消防队的叔叔说话,他说我们太放松了,甚至有人还用红领巾和餐巾纸捂嘴。然后我们就观察四周有没有用红领巾或餐巾纸捂嘴的人,顿时感到好笑。
   我们听完了消防队叔叔的话就回教室了。只见何亮一蹦把柳硕的毛巾拉了下来,柳硕见了非常感激何亮,王锴锋就用旗子把自己的毛巾顶下来。他们三个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着一个“大奖”。包老师走进了教室,不知有人告了那三个人的状,然后包老师就把“大奖”给了这三个人,他们打开一看,原来是每人扣三分。没想到逃生演习成了他们的“悲剧”。

兰溪市聚仁学校四(1)班:陈正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67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孩子的哭声作文
       关于学炒菜的作文300字
       闯祸作文
     
     民汉一家亲
     爱看书的我作文
     火灾逃生演习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陀螺迷
     同学,我想对你说作文
     “瞪红眼”的口头禅
     老妈的绝招作文
     这不公平作文
     终于放假了作文
    团结的力量——地震逃生演练
    一场火灾作文
    老虎逃生记
    森林火灾带给我们的警示
    逃生
    火海逃生观后感
    逃生演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