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不是小事


    学校的运动会要开幕了,在那节班会课上,同学们踊跃报名,我也报了一个项目---标枪。

  运动会的名单到了体育委员手里,我的名字却莫名其妙地不见了,我还未引起重视。后来老师在一节自习课上宣布正式的运动会参赛名单,报到标枪项目时,竟是另外一个同学的名字,我的脸色顿时大变,难道老师也把名单弄错了。

  下课后,我去老师那里查看名单,果然,我一直担心的事发生了,我和老师说:“老师,我是扔标枪的,可是怎么变成蔡卓成了呢?”可老师却若无其事,心平气和地说:“怎么了,反正都是男的,他的力气又不比你小,他扔就他扔,没什么不好的呀!”“可……”我无语了,沉默着走出了办公室,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可是我没哭出来,我硬生生地把眼泪忍了回去,心里十分难受。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小学时,我压根就没参加过运动会,因为我太胖了,要速度没速度,要力气没力气,到了初中,发现班里许多人没有多大力气,就高兴地报名参加了标枪项目,唉,没想到竟因为体育委员一个小小的失误,我的比赛资格就这么离我而去了。

  我不甘心啊,我回家后,心里一酸,就跑到自己房间,关上门倒头就哭,好久之后,我才出门。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就把真相告诉了她,好妈为了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特地带我出去吃了一顿牛排大餐,这才使我的心伤得到了一些安慰。

  小小的运动会人选,在老师眼里是小事,也许只有运动会名次在老师眼中才是大事。不过,为了参加这个运动会我可是准备了很久的呀,而且为此还抽时间进行了训练,怎么说换就换了,我一点心里准备也没有,这使我十分伤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正确的决定
       乐不思学
       “自觉”
       学习
       我爱“我平凡的家
       考试风波(初二)
       夏天里的故事
       买西瓜
       难忘的“教训”(初一)
       一件事教育了我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火可不是好玩的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是小老师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们都是小军人
    不是我偷的
    残疾不是罪
    快乐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糖是不是幸福
    我是小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