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糖是不是幸福


糖是不是幸福 

有人对我说,上帝把幸福悄悄藏在一颗颗糖果里,每一刻糖果都是上帝埋在人间的种子。那你说,如果我买下所有的糖,是不是就会拥有所有的幸福? ——题记
我生活在一个精致的海滨城市,她从骨子里溢出江南小镇的清甜气息,却又透着海滨城市独有的温柔,又暖又柔的海风终日在身边徘徊,把甜甜的感觉到处渲染。
也许是在这甜甜的城市待了太久我的生活似乎已经离不开了那种幸福的甜蜜的味道——据说是幸福的种子甜蜜的缩影。糖果在舌尖一点点儿化开,甜甜的味道一圈圈荡漾时,连心情也会好很多。在难过时,吃糖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糖果吃得最多的一年是六年级。其实并不仅仅是因为心情不好,也是因为喜欢那种甜甜的幸福的感觉,又或许还是我的一种依赖吧!糖果缓缓化开,上下齿会紧紧拥抱,离别前的拥抱会让离别不那么悲伤。
拥抱?
是的。正如珍离开的前一天,我和珍两个傻丫头又哭又笑地紧紧拥抱一样。我是那么的痛恨离别又那么的恐惧离别,珍的离别也意味着毕业的来临——又是离别!珍塞给我一颗糖果,第二天一早就坐上了回乡的车,除了那颗糖,什么也没有留下。茫然地望着眼前的人去楼空[注: 人已离去,楼中空空。比喻故地重游时睹物思人的感慨。],我竟有种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阿勒泰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最难忘的第一次
       发书记
       再见...
       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
       
       猪笼草
       从这一刻改变自我
       可爱的小鸡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火可不是好玩的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不是我偷的
    残疾不是罪
    快乐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如果不是天下
    对不起我不是天才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落红不是无情物
    我不是小猪,是公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