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如果不是天下


如果不是天下

对于他,我不会评,不是不能评,而是不敢评,因为,我只能从史书上看见他,我不知道他的内心,在史书上,他永远冰冷,他有过爱情。却因这天下,只能选一。

那是一个涌动的岁月。他坐上了那个位子,那个用尽满族男儿几代心血的位子,那个只有“南蛮子”皇帝才能做上的位子,他如万物之主,俯视万物;他如太阳一般,照耀万民;他如天神之子,降临人间。在一声声“万岁”中,他坐上了它,令旁人臣服于他脚下,不敢靠近。一生命运早已注定,而他,不过六岁。

时光飞逝,万物臣服,紫宸当空,天下太平,万民归一。他,已长大。一日,厌倦宫闱的他,骑马飞驰,一时兴起,甩开众人,来到郊外。一只白色的兔子入了他的眼,他将箭对准的它,只剩一射。这时,她挡在了它前面。该死,女人,这是朕的猎物,挡着作甚。皇上,您胸怀天下,应该射那狡猾的白狐,挡那不认人的瞎熊,杀那吃人的猛虎,为何要害这无错的兔子?笑话,女人,天下是朕的。别说是这兔子,就连你,生死只在朕一念之间,为何,可笑之极,人们只有顺从。皇上,您当得天下万物如此简单,只用权,只用利,这是可悲。好大的胆子,你居然说朕可悲,朕可悲吗?你们又有多少人懂朕,成天说好听的,当真好骗,可笑,可笑。皇上,臣女不懂您,只知,万民敬仰的位子,是多么的孤独。对,位子到底有什么好,你跟朕回去。不,她转身跑去,他看着,不知,她已走进他心中。

女人,我们又见面了。他看见座下的女人,戏谑的说道。当日一别,朕还当朕只能对酒空想罢了。皇上,请放过臣妇。放过,乌云珠,你自己惹的祸,轻描淡屑。不可能,不要当你嫁人了,就能逃脱朕皇上,臣妇不知你是否在为孔公主而生气,请不要这样。够了,乌云珠,朕希望你能在朕身边,这个位子太苦,只要你能陪着,朕不会介意你的一切,好吗?皇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朋友也是对手
       用心去感受
       让亲情永留心中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
       要怎样去感恩
       未来的书包
       一次奇妙的旅游
       礼物
       我在春节当家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火可不是好玩的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不是我偷的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残疾不是罪
    快乐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
    糖是不是幸福
    如果再回到从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