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如果再回到从前


如果再回到从前

      喜好听广播的我,今晚照例打开收音机听最喜欢的情感节目--“夜空守望者”。今晚节目的话题是“如果再回到从前”,凌晨两点随着主播的一声“晚安”节目结束了。而我却睁着眼睛静静的看着昏暗的天花板没了睡意。深夜甚是静谧,隐约听到熟睡的人儿不是很平稳的呼吸声,难道他们在梦里也不快乐吗?月光透过玻璃洒进屋子,铺在我的身上,散在我的头发上、眼睛上,两颗金银的泪珠慢慢的滑了下来,破碎在鬓角的发根里,伤感顿上心头!
       记忆像是倒在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滴流淌干净。再回首,往事如烟,磋砣岁月,物是人非,如果再回到从前,或许风华正茂的日子里会少一丝遗憾,多一份精彩。
       如果再回到两个月某天某时,我不会轻率的按下确定键,或许彼此就不会擦肩而过。如果再回到四个月前的某一刻钟,我不会犹豫不觉,摇摆不定,或许就不会简简单单的幸福。如果再回到五个月前的某个夜晚,我一定一句话都不说,父母都老了,再也经不起岁月的玩弄了。如果再回到零八年六月的某天,我希望自己停下脚步,转个身,回过头,或许我们就不会从此各自天涯了。如果能回到零八年五月份,我要告诉自己不要放松,再坚持一小步,只要一小步,现在我也用不着拼命的努力仍没有结果,徒劳无获…
        如果能回到零九年十一月十一日那个下雪的夜晚,我不会撑着伞站在雪地里不知所措,不会爱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折翼天使
       他懂得
       再相见定会是人生巅峰之时
       十四岁的天空
       一个人才需要遇到一个老师
       勿以恶小而为之
       学会选择
       我们的责任
       上帝存在与否
       小议快乐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如果我们只剩下笑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当时
    如果不是天下
    如果可以
    如果没有了农村
    如果我能淡定
    如果有一双翅膀
    如果我真的成为一名“宇宙开
    顾城以北{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