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如果我是阿凡达


如果我是阿凡达

       现在是2164年的8月13日,据地球驻潘多拉星球空间站传来的信息显示:由于缺少药物,一种可怕的疾病正在“纳威”人(潘多拉星球上的人)之间蔓延,短短两个月,仅东海部落就死亡了一百零三人。如今,地球的科技十分发达,但自然环境十分恶劣。地球人决定派遣一名友谊使者变成“阿凡达”(具有纳威人外表的地球人),带一些药物去给他们治病,并以友好的方式采取一些植物样本,帮助地球人重建家园。

       我现在是一家中国知名医院的院长,听说地球正在选拔医术高明的友谊使者去潘多拉星球,便马上报了名。经过一周的层层筛选,我被选为了友谊使者!

明天,我将变成阿凡达去给纳威人治病了,我责任重大,一夜未眠。记得2154年,我们地球人曾想以战争的方式占领潘多拉,可是失败了;现在我们要以友好的方式来采取样本,还要促进两族的友好关系,责任重大呀!

“轰!”随着一声巨响,我到达了潘多拉星球,变成了一个阿凡达。自从阿凡达杰克和格蕾丝帮助过纳威人之后,纳威人对阿凡达有了好感。我背着医药箱下了飞船,看见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也看到了很多奇异的动物。我向灵魂树的方向走去,半路上我碰到了许多来迎接我的纳威人,原来他们已经从空间站得知,我是来给他们治病的。走了一会儿,我看见灵魂树下的纳威公主奈蒂莉。她走过来用中文对我说:“医生,你快来给我们治病吧!我们部落只剩下三百多人了!”

我和奈蒂莉经过消毒程序后,换上了隔离服,然后来到一个挂了很多吊床的地方,每张床上都躺着一个病人,多半是儿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细米读后感
       假小子戴安读后感
       相知与分别
       快乐的蟋蟀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定格快乐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见义勇为
       我爱我乡我土我回忆
       给他人一朵花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是时尚的小仓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