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不是小猪,是公主

  

 是六年前。

那天是圣诞夜,商店的橱窗玻璃上画着圣诞老人和圣诞树,有的商家门口还挂上了红灯笼,到处是喜庆和温暖。可是我没有,什么都没有。我瑟缩着臂膀走在寒风中,忽然摸到口袋里还有两块钱,于是我就去超市,想给自己买点儿东西充饥。

  超市真大,走了两圈,我就迷了路。摸到学习用品区,我看到一支钢笔,很漂亮,爸爸从来没有给我买过这么漂亮的钢笔。我拿在手里摩挲着,爱不释手。

  在超市门口,我被两个保安拦住了,他们说我偷了超市里的东西。很多人围拢上来,一个保安说,你是自己拿出来呢,还是让我们送你去派出所?我明明记得没有拿,谁知道那支钢笔怎么跑到我的口袋里了呢?我窘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行走江湖两年,虽然脸不红心不跳地骗过人,但却从来没有偷过东西。当初村里的姚二叔说外面的钱很好赚,我便跟着他出来了。谁知道却是在街上摆个纸牌,装残骗钱。尽管我不喜欢这样的工作,但我却想等我攒够了回家的车票钱,就不干了。可是两年,一直没有攒到一张车票的钱。

  我急得哭了起来。这时,美树从人群中走出来,她说,美琳,你这丫头,妈妈一时不见,你就惹祸。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呆怔地看着她。她冲我眨眨眼睛,美琳,你过来,跟保安叔叔认个错。说着转身低声下气地对保安说,这孩子还小,别送派出所了,都是我平时管教不严,给她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好不好?还有,这支钢笔我们买下了。

  那支钢笔,是美树送给我的第一个礼物,英雄牌的,同时我还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美琳。

  人群渐渐地散去,美树说,你回家吧!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出了超市,美树向东走,我亦步亦趋地跟着她。美树停下来问我,怎么不回家?我抱住美树说,妈妈,我整整迟了12年才见到你。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犬夜叉——穿越我少年时光的美丽…
       我帮妈妈洗衣服
       在雪地上撒点野
       2011元旦我班是这样过的
       难忘的一堂课
       堆雪人
       我们的六年级一班
       问白云
       评选班干部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不要做胆小的人
    我不想做小肥猪
    火可不是好玩的
    我不想一直坐在场外
    妈妈不是我的佣人读后感
    我不想分别
    我是小老师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我们都是小军人
    不是我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