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春天别样的美丽


春天别样的美丽
春天了,家门口的那棵梧桐树越发的茂密,阳光透过树隙撒到地面,宛若铺上了一层碎金。绿油油的草地边,一只蜗牛正一步一步执着地向前挪动着,那丑丑的样子像极了记忆深处的那个小女孩。
那时,一到春天,田野便成了我们探索的宝库,这个巨大的藏宝盆里面装满了黄金般的油菜花,翠玉般的野草……更成了我们游戏的阵地,我们成天在野地里奔跑、捉迷藏。直到那个午后,我们发现了那个瘦小的女孩。她的头发很长,像童话里那个莴苣公主;却又干枯凌乱,像极了一团蓬乱的野草。圆圆的脸上长满了雀斑,就像天上的繁星;眼睛很小,就像一条缝似的。她一个人蜷缩在草垛边,就那么热切地看着我们疯玩,那样子像一只被人抛弃却又渴望被关注的流浪猫一样。
“我认识她,她是个野孩子,和爷爷一起捡垃圾!”一个刺耳的声音划破了午后的宁静,所有的孩子开始大笑,那笑声很响,连栖息在树上的鸟儿也吓得高飞了。
那女孩沉默了,头埋得很低,我想一定是我们这群“坏小孩”的讥讽刺伤了她的心。我赶紧示意伙伴们闭嘴,但那个胖胖的坏小子为了显示他的“见多识广”,仍是不依不饶骂着“臭丫头,你爷爷是个捡垃圾的臭老头,你长得这么丑,也是他从垃圾堆里捡的吧。”旁边孩子放肆的哄笑声尖利又刺耳。
“我才不是垃圾呢,爷爷说了我只是个被上帝不小心造坏的小孩。”那女孩嘟起了小嘴反驳说。“哈哈,真可笑,你家那么穷,你怎么会是上帝造的。你这么丑,是猪生的吧!”一个平日里就骄傲的不可一世的漂亮女孩嘲笑说。“爷爷说了人人平等,你们有妈妈,我也有妈妈,我妈妈是最漂亮的女人!”那女孩虎着脸,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8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干净的妈妈
       我心中的他
       生命真正的含义
       我懂得了冲刺才会成功
       做独一无二的自己
       蒲公英的愿望
       观《网络妈妈》有感
       岳飞传读后感800字
       水知道答案读后感
       复兴中华从我做起读后感
     
     春天别样的美丽
     冬日暖阳作文800字
     写云的作文200字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一场暴风雨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和春天玩耍的小燕子
    别样的美丽作文800字
    春天周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周记
    周记春天来了
    别样的爱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小雪兔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