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千岛湖,我来了!”伴随着我们的欢呼声,“新明珠2号”向千岛湖“进军”了。
   眼前的美景令我陶醉:阳光铺洒在一望无际的大湖上,湖面波光粼粼,像一群跳跃的小精灵。雾气还未散去,远处千姿百态的岛屿在云雾中显得十分神秘。几只白鹭时而在空中徘徊,时而展翅插入云霄,时而在空中滑翔,为千岛湖增添了色彩。
   听导游讲,千岛湖是一个人工湖,位于浙江淳安境内。它的“千岛”可不是夸张,在最高水位时,水面上还有1078个岛屿呢!我还知道了一个秘密,这里曾是一千多个村庄的所在地。后来要建水坝,居民们全部搬迁了。他们的付出换来了千岛湖今天的举世闻名。游轮很快把我们带到了第一个岛:密山岛。一登上岛,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庙宇,烟雾弥漫在山间,让我感觉在腾云驾雾一般。我们团里一位信耶稣的阿姨皱起眉头,思量着要不要进去。原来这里是个佛教圣地。看,有位大妈手捧一大把香,在殿外朝四面八方虔诚地拜嘴里还念念有词。传说“三个和尚没水吃”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站在平平的石条阶梯上,我仿佛看见三个和尚奋不顾身挑水扑火的情景。
   游览了密山岛,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天池观鱼岛。我们过百岁桥,观水幕瀑布,到天池边观鱼。一条条红鲤鱼在水里欢快地游着,如果往里撒鱼食,那就会出现群鱼共舞的场面。
   最后一个岛最高了,据说站在山顶上还能看见由群岛组成的“天下为公”四个字。坐上缆车,经过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我们很快登上了观景台。哇!好美呀!山下的景物尽收眼底。清清的湖水,翠绿葱茏的岛屿星罗棋布,令我心旷神怡。咦?我怎么只看见了一个“公”字,别的呢?这时,导游向我们讲解了这四个字的位置,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四个字有些笔画是重在一起的呢!怪不得分不出来。大自然真是巧夺天工,令人赞叹。此时,一轮蛋黄似的红日挂在西边高高的山巅上。霞光把天空烧得红彤彤的,好像空中着了火。呀!太阳马上就要落下去了,妈妈赶紧拿起相机抓拍这美丽的一瞬间。过了一会儿,落日的余晖残留在湖面,湖面泛起了红波,让人浮想联翩。
   一天的行程很快就要结束了,我们带着不舍踏上了“新明珠2号”甲板,任风儿吹上我的脸颊,张开双臂告别了这美丽的千岛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5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端午来敲门作文
       我多想你们陪着我啊!
       坦然面对成就精彩人生作文
       走自己的路作文
       流泪之后我选择坚强作文
       梦想作文600字
       有一份礼物叫感动作文
       一个难以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蔬菜的作文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美丽的九龙湖
    美丽的大罗山
    美丽的青岛作文
    美丽的罗浮山
    美丽的校园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