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蔬菜的作文

前几天,老爸的同学从乡下给爸爸带来一箱蔬菜,叫我们去拿。因为爸爸总是很忙,所以下午,我和老妈骑车去指订地点领菜。
   运输
   好一箱蔬菜!我们一拿到,发现它还有些分量,比我想象中的更要大、沉。老妈首先自告奋勇,结果……箱子基本连动都没有动。我也想来试试看,一抬,哇,好沉的大块头!“箱哥,你里面装了什么蔬菜?”拉扯了好一阵子,它才动了一丁点。最后,我和老妈两人各抓住一边,才硬是把它抬上了车座。
   接着,老妈用绳子把它五花大绑地捆在了车上,然后骑着车回家。途中,一个绳结还因为它太大而断掉了!
   开箱
  
我们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搬上了楼。一回家,我和老妈便迫不及待地将封条撕开,想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什么菜,那么沉一个。随着箱盖渐渐打开,我的那颗好奇心也更加好奇。好一箱蔬菜!里面几乎什么菜都有。紫菜茄儿挂水珠,黄瓜小瓜翠欲滴,绿小葱儿软而细,西红柿子渗甜浆。其他就不谈了。这么多蔬菜,也怪不得这么重。
   处理
   可是,这么多蔬菜光我们哪吃得完。随即,老妈和我立刻对这些进行处理,准备将其中一些送给爷奶公婆,再将一些就日清理。一母一子,在卫生间里忙得不可开交。我负责剥毛豆米,老妈则负责分配。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整个卫生间里成了蔬菜的“霸王基地”,水池旁、地砖上,处处都有它们的身影。忙了好久,终于,老妈将爷奶的那份和公婆的那份都处理好,我也干完了我的毛豆活,卫生间顿时又有了立足之地,仅有一些地方还留着水滴和泥土。
   晚上,我们全家动员吃蔬菜,这些蔬菜都是精心培育才得来的,所以十分美味。我仍回忆原来那装满蔬菜的大箱。
   好一箱蔬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302/1845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小猫咪作文400字
       我的小金鱼作文
       该死的大马蜂作文
       我家的小鸡作文25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描写蔬菜的作文
     关于钥匙的作文
     漂亮的树叶画作文
     逆光的水晶作文
     金贝壳作文
     缝纫机作文
     我的卷笔刀作文
     我的新书柜作文
     家乡的桔子作文
     试飞直升机作文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描写森林公园的作文
    描写动物外貌的作文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描写秋天景色的作文
    描写电器的作文
    描写冬天景物的作文
    描写家乡景物的作文
    关于描写微波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