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青岛,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尖尖的房顶,橙白相间的房子,看上去别提有多漂亮了。这里,高高的山峰和蓝蓝的大海,都是著名的风景地。我和妈妈跟着导游,来到了青岛的星海广场。星海广场上,有一个大大的,高高的,红红的火炬。这个火炬足足有6层楼那么高。星海广场的另一边,有一个长长的梯子,是黑金色的,上面踩满了青岛众多人的脚印,可现在已经干了,要是我早点来,说不定上面就有我的脚印。
   两边,有两个斜坡,我向上跑,差点就要滚了下来,我拍着胸口说:“好险好险!差点就要摔了。”游览完星海广场,我们一群外地游客坐着大巴车,来到了下一个景点——蘑菇山。蘑菇山上有一个蘑菇屋,所以被称为“蘑菇山”。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上山去。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我们终于来到了蘑菇屋。原来蘑菇屋上有将近一米宽的圆盘,人们可以坐在这个圆盘上,观赏整个美丽的青岛。看完青岛后。我们又来到了蘑菇山上的一个平台,这里,可以看见青岛一个角落的海,还看见了一座座高山。青岛,美丽的青岛,你如一幅画卷,在我面前流动;你如一阵和风,在我脸边拂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38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人生的路如题一般作文
       忘却过往作文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可恶的风作文
     丰雪作文
     美丽的罗浮山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美丽的九龙湖
    美丽的大罗山
    美丽的罗浮山
    美丽的校园300字
    美丽的揭东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350字
    美丽风景如画的公园
    被遗忘的青春
    有一种美丽叫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