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作文

“又下雪了!”这是今年的第几场雪已然忘记!搜寻已被琐事埋藏的记忆,这应该是今年最大的雪了吧!
   背上书包,坐上电动车,小心翼翼的走着。太阳还没出来,月光洒下大地,一片银白。望着眼前那片无际的雪,真不想破坏它!
   一星期后坐上车回家……
   在路上我极力的想寻找一点雪,可看见的只有泥泞的路,转过几个弯,抬头,忽然发现山上的雪还没化。到家后接着去看爷爷奶奶到了山下,向上望去整座山已变成两种颜色,白色的大地上耸立着许多翠绿的松树。我放弃上山的小路,独自向山上走去……
   很久我转下身向山下眺望,山坡上有许多大小不一的脚印,我极力的寻找着那一串属于自己的脚印,很久我终于明白一个人在大自然面前是不值得一提的。我继续往前走,雪上密密麻麻的全是山鸡和野兔留下的脚印。好像在说“山是他们的,雪是他们的”是啊除了那些以和这里融为一体的动物们,还有谁敢说这座山属于他或她!
   转身向山下走去,不是因体力不支,而是不想破坏山上的寂静,也许我的脚印不属于这里吧!向山下走着,后面的山上传来几声微弱的的叫声,我很欣慰自己没有打扰他们。
   下了山向山上望去,夕阳照着大地,雪已被染成红色,很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3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青岛作文
       我爱看书作文
       秋菊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逛街作文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成功不是唯一作文
       自己复习的课作文
       学习更上一层楼难作文
       人生的路如题一般作文
     
     美丽的九龙湖
     秋天的图画作文300字
     美丽的大罗山
     雪作文
     美丽的青岛作文
     夜间动物园作文
     可恶的风作文
     丰雪作文
     美丽的罗浮山
     德化我可爱的家乡
    丰雪作文
    滑雪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作文300字
    铲雪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乡村的雪作文
    家乡的春雪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雪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