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令人神往的龙湾


令人神往的龙湾
    我的家乡在广东省罗定市,这是一座山区小城,周围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在这迷人的小城里,有一个令人神往的风景区——龙湾。
    龙湾离罗定市区有30多公里远,但请你放心,虽然离市区远一些,但交通非常的便利,宽阔的公路一直延伸到景点内。在坐车进入龙湾的途中,从车窗的两旁你就能看到风景各异的山区景色:涓涓的细流叮咚不绝,层层的梯田直上云霄,山腰的农家炊烟袅袅······
    当你看到一个宽阔、清澈见底的人工湖时,龙湾就到了。在湖旁下车,顺着一条山道上山,山道两旁的树木郁郁葱葱,美丽的鲜花点缀其间,让人感觉走在仙径上一般。走了大约10分钟,就听到一阵哗哗的水流声,放眼望去,你不禁眼前一亮,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串的瀑布群,那清澈的小溪水变成白花花的激流从山上一冲而下,因着巨石的阻挡,只能一次次地改变方向,变成了许多的小瀑布。
    继续往上走,一会穿过树林,一会淌过小溪,时不时有几只鸟在我们头上盘旋,偶尔有一两只松鼠从我们面前窜过,让我们又惊又喜。
    这样再走大约30分钟,我们来到一个大水潭前,这水潭是景区里最大的一个水潭,潭水清澈见底,可以见到一条条的小虾小鱼在潭里游来游去,抬起头,可看见这潭是由一条10多米高的瀑布冲涮而成。
    一直往上走,各异的瀑布一个接一个,高的,矮的,大的,小的,直的,弯的,让人目不暇接,而最高的一个瀑布是从300米高的山顶直奔而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2/1847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可爱的外婆
       老姐加油
       挫折不可怕
       生命的水仙花
       学校的食堂
       我很幸福
       照片里的温情
       做一束正能量
     
     令人神往的龙湾
     家乡的雁荡山
     梦幻四季
     一场暴风雨作文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美丽的银滩
     描写美丽的千岛湖作文800字
     美丽的银滩作文3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令人难忘的细节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令人难忘的跳绳比赛
    令人难忘的细节
    西湖一个令人魂牵梦萦的地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