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糊涂的滋味


糊涂的滋味
我是一个糊涂的孩子,不管干什么事情,我都会出点错误,让老爸老妈头疼不已。

有一天早晨,妈妈大步流星里来到我的床前,使出河东狮吼功,大喊:“王鹏超,起床了!都要迟到了!”我睁开眼下,拿起一个东西就往脚上套。老妈大喊:“你拿塑料袋当袜子穿啊!”我仔细一看,原来,我把塑料袋当成袜子穿了!我苦笑了几声,拿着袜子看来看去,确定是袜子了以后,才快速地穿上了袜子。

终于把袜子穿上了,我大声地问:“老妈,你看到我外套了吗?”在厨房做饭的老妈大声回答:“没有。”我又问还在睡梦中的老爸,老爸不想回答,我就说“老爸,你再不回答我,我就不理你了。”老爸睁开眼睛,看了看我,说:“哎,不就在你身上穿着吗”我低头一看,果然,外套乖乖地躺在我的身上,看来,这太糊涂了!

“我走了,老妈。”吃完饭的我背上了书包,走出家门。“哎……”“砰”,老妈还想说什么,可我已经走了。到了学校,组长正在收作业,我悠闲地翻了翻书包,咦?我作业呢?我把书包翻了个遍,还是不见作业的“身影”。我的脑子突然想起了早上老妈没说完的话,只有一个答案——作业忘家里了。现在回去拿来不及了,这时,走廊上响起了熟悉的脚步声——数学老师!老师按着每天早晨的惯例,检查着作业,一问,听说我忘带了,就狠狠地批评我……

哎,糊涂的滋味真不好受,大家千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5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环境建议书
       感受生活作文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最想对爸妈说的话作文
       学本领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藏在心中的温暖作文
       合作作文
       困难,给了我永不放弃的决心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日积月累的重…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生活的滋味作文600字
    糊涂的妈妈
    糊涂的妈妈作文400字
    成长的滋味作文
    离别的滋味作文
    读书的滋味作文
    我的糊涂老爸
    当家的滋味作文
    我的糊涂老爸作文
    糊涂的姥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