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夹玻璃球


夹玻璃球
“哎呀,小心,别掉了!”“哎呀,你别挡我呀!”“哈哈,赢了!”看到这儿你一定会问:“干什么呢?这么热闹?快给我讲讲吧!”哦,你看我这记性,都忘了告诉你,我们正在举行一个夹玻璃球的比赛呢!你要想知道究竟,就听我给你仔细说明吧!
今天第二节课上,我们举行了一次即开发智力又锻炼动手的夹玻璃球比赛。老师先公布了游戏规则:“一、只能用筷子夹玻璃球,可以把玻璃球放在手里来夹,但不能用手拿着走;二、玻璃球掉了必须原地夹上再走。”老师说完,游戏就开始了。
第一局的“战斗”打响了,我们组先派出我和另一个同学打头阵,我一马当先地跑到讲台上,那好筷子,扎着马步,全神贯注地盯着老师,一声:“开始!”我便眼疾手快地夹起玻璃球,一手小心地盛在下面,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了教室后面,快速把球放进小盘里,马上把筷子传给了另一个同学,另一个同学也不甘示弱,快速地把玻璃球加起来,回到讲台上,把玻璃球摆在了跳棋盘上。
这一刻我长舒了一口气,快速看了一下对手,想他们肯定已经领先我们了。可没想到的是他们还在半道上呢!对手夹得太慢了,他们才刚迈出了两步。这下我有些得意地笑了。心想:这局我们可是赢定了。好在后面的同学配合得都不错,速度一直很快,看来真是稳操胜卷了毫无疑问。
最后的结果和我想象的一样,我们组领先了对手两个玻璃球,这时大家都高兴地欢呼着,尖叫着,我也他们喊起来,我们相互拥抱着,高叫着有些夸张地祝贺胜利,当然我们也从中总结出了一个小经验,就是第一个人走了后,第二个人赶紧夹好玻璃球等着,等第一组的另一个人把玻璃球夹回来摆在棋盘里,第二个人就直接可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8/2095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保护环境建议书
       感受生活作文
       我是一棵仙人掌作文
       最想对爸妈说的话作文
       学本领作文
       生活的发现作文
       藏在心中的温暖作文
     
     我冤枉了别人
     夹玻璃球
     游江郎山
     不一样的一天
     糊涂的滋味
     看落日
     西瓜也疯狂
     为智障人群献爱心公益活动
     心灵过山车
     台湾六日游
    玻璃被打碎以后作文
    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的作文
    我想发明的新型玻璃作文
    新型玻璃想象作文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玻璃的哭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