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童话 >> 正文
玻璃的哭诉


  我原是一块宽大结实的玻璃,落户在一间小学教室的窗户上。我作为一个窗户要日日夜夜为上课的孩子们遮风挡雨。可是我这个美好的愿望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横祸打破了。
  昨天下午放学后,班上的两个调皮大王小军和小明留下来在教室做值日。可是他们淘气捣蛋啊,不好好扫地,而是拿着根扫把追追打打,用扫把当武器挥来挥去。对方被自己用扫把打中了,就乐得手舞足蹈的。过了一会儿,他们就闹得更厉害了,不单止用扫把当武器了,还用粉笔、黑板擦、抹布这些公物扔来扔去。这时,小军想用扫把打小明,没打中,却打在我身上了。“咣当”一声,我身上的玻璃被打碎了,留下了一个大洞。小军和小明吃了一惊,知道事情不妙,急急忙忙地把教室收拾好就开溜了,留下我散落一地,留下我在哭泣。
  其实他们对我的伤害并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也是这样追追打打,一个黑板擦扔过来打在我的身上,只不过没有弄碎我,再加上同学们平时不爱护我,开窗关窗时太大力,使我原本结实的身体变的疏松,所以这次就难逃一劫了。
  同学们,你们不平时不爱护我,现在没有了我为你们挡着北风的滋味难道好受吗?所以,以后要爱护我们公物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的诉说
       两只小鸟
       《猫和老鼠》后传
       羊村给我的启示
       小虎队
       小雨的奇妙旅程
       乌鸦“美名”
       月亮和路灯的争吵
       "心"与"意"的故事
       大雁和青蛙
     
     小熊搬西瓜
     青蛙的遭遇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送春联
     蒲公英白白的历险记
     一棵树的寓言
     迷路的小仓鼠
     小虫儿历险记
     小动物找工作
     松鼠魔法师
    小海狮的哭泣
    鼻子的哭泣
    池塘边的哭诉
    (091211周记)玻璃窗上的画
    小鱼的哭泣
    废墟中的哭泣
    母亲的心默默的哭泣着
    骆驼的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