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骆驼的哭泣


 

我的童年生活就如同一个盛开着鲜花的大花坛,里面的花儿五颜六色,都代表着不同的事物与心情。橙色代表着喜悦,蓝色代表着忧郁,绿色代表着期待……让我摘下一朵盛开的花呈现在各位的眼帘前。 也不知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只记得那是发生在五月份的事。那时我还小,和父母一起住在长乐,家里有一扇大铁门,经常是紧闭着。 五一放假七天,老爸老妈都要去出差几天,才能回来。老爸和老妈出发前给我买了一箱方便面,和几包零食,他们不让我叫外卖,也不肯让我出去吃,因为爸妈走后那扇大铁门就要像禁闭的长安城门一样,是不能打开的。爸妈临走前还安慰我,等他们回来后再带我去外面玩。 等到爸妈一走,整座房子便寂静了,只留下孤单的我。第一天便在我慢吞吞的完成作业中度过了。第二天早上,一位同学打电话来,邀请我去他家玩,我本想一口答应他,可一想到城门关着无法出去,便遗憾的拒绝了。已经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拒绝别人,但那扇大铁门,又让我失去了一次快乐的美好时光。下午,我来到花园散步,见一位同学在门外溜达,我便叫住他,邀他一起下棋,他一口便答应了。我拿出棋盘,放在大铁门下,我们俩就隔着大铁门下起了围棋。就这样,一直连续下了三四盘,那位同学大概感到有几分的无聊了,找了一个借口伸伸腰,大步跑走了。此时的我,又一次感觉失落,收起棋,用脚踢了一下大铁门,无奈的走进屋里。 走进房间,打开电视,这一天便在看电视中打发了。第三天,我发疯般的从楼下跑上楼,又从楼上奔下楼来,感到无趣后,又走到客厅里看起了电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要做什么呢?不就是重复着昨天的一切。我索性关掉电视冲进房间蒙头就睡。此时,我觉得自己就像一只骆驼,被困在一片大沙漠中,沙漠就是这座房子。骆驼原本是可以走出那片无际沙漠,只不过它只是孤单一只,骆驼喜欢成群结队,离开了那个团队,它就变得无比的孤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淡雅的柠檬草
       暑假趣事,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小鬼当家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忘不了那句话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一堂精彩的课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骆驼王子读后感
    骆驼的来历
    小海狮的哭泣
    骆驼祥子读后感300字
    鼻子的哭泣
    骆驼祥子读后感500字
    骆驼寻宝记读后感
    池塘边的哭诉
    骆驼祥子读后感
    小鱼的哭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