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情如细雨,爱如柔风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是唐代诗人李商隐的名句。我们的老师不也正有这样的精神吗?

           老师把我们从无知的孩童,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这里凝聚着他们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是老师给了我们知识,给了我们力量,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难道我们不该感谢他们吗?

           小小的教室是老师的家园,三尺讲台是老师的舞台,学生就是老师可爱的孩子。在这小小的教室里,是老师用这双手描绘出我们心中的蓝图,是老师把整个世界融入我们的心灵。您无怨无悔,您甘心付出!

           搏击蓝天,那是老师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击浪千里,那是老师给了我们弄潮的力量;火炬不灭,那是老师生命的焰火在我们的青春里燃烧。

            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他自己从未索取过什么。可有的人却不知道报答他们。甚至有的学生还在背后说他们的坏话。我赞美老师,赞美他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他们酝酿出了多少奇迹,造就出了多少美丽。甘做人梯,您用自己的身躯将稚嫩的孩子送上峰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淡雅的柠檬草
       暑假趣事,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小鬼当家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忘不了那句话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一堂精彩的课
       我庆幸,我有了母亲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细雨舞动
    亲情如水,绵延不绝
    细雨闲花(不看绝对后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