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或许我们已经长大
 
或许我们真的已经长大了。
    晚上,我随意翻着照片,无意间翻到了我小时候的照片,不禁激起了对往日的回忆。
    看这张,是在12年前的一 天,我正抱着一个布娃娃在床上打滚,当时的我年幼而无知,但却充满了天真。看着看着,我仿佛听见了一声令人忍不住想再听一次的笑声。
   再看看那张,我正一屁股坐在一个大球上,白白的皮肤 ,嫩嫩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伸过手去摸一摸。弯着腰,双手撑住地板,头一抬,眼睛闪闪的看着镜头,好像一块磁石似的,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看着自己以前那天真的,也禁不住浮起了一丝笑容。
爸爸在一旁边看边说;“看你小时候多可爱,说话总是轻声细语的,无论走到哪里,就算在陌生的人都要过来摸摸你 ,抱抱你 ,还送你糖果,和你拍照, 你 都要成了一个小明星了。”
“看看这张,虽然戴着一副眼镜,但仍然掩饰不住你幼时的可爱。”
我一看,原来是我在上幼儿园大班的时候照的。在公园里,我靠在栏杆上,还带了点羞涩的微笑,虽然没摆什么姿势,但却比摆了姿势还自然,天真,可爱。
转眼间,时间过得飞快,我已经五年级了,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不在那么天真,不再那么可爱,不再那么文雅了;现在的我,虽然对从前充满了回忆,但却变得有自己的秘密,知道害羞,需要面子,也有一颗好强的自尊心。
     却真的,真的,好像会到过去,回到那年幼,无知,却天真,可爱的从前。
    或许我们真的真的已经长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作文,暑假作文500字
       淡雅的柠檬草
       暑假趣事,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小鬼当家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忘不了那句话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一堂精彩的课
       我庆幸,我有了母亲你
       我的钢琴考试经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圣诞节作文:我们班的圣诞pa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