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这样做值得


这样做值得
人的一生中总是充满了选择,我们在一次次的选择中渐渐长大。
人的一生中总是充满了选择,我们在一次次的选择中渐渐长大。有时,我们会因为一次正确的选择而高兴不已;有时,我们也会因为一次错误的选择而苦恼悔恨……然而,当我回想起那一次报名参加长跑的选择,心中却充满了骄傲与欢乐。因为我认为,这样做,值得。 
窗边的风铃叮叮当当,似乎在回想我的选择。 
那是进入中学以来的第一次运动会。赛前的一个星期,体育委员就拿来了报名表。同学们都很积极,到了交表格的那一天,很多项目都报满了,只有800米长跑这一项“无人问津”。当老师问起此事时,我犹豫了:到底要不要参加呢?我心中有一种尝试的欲望,但又害怕自己坚持不下来。老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正当我举棋不定时,她点了我的名。在老师的鼓励下,尝试的欲望终于占了上风,于是我便答应了。 
窗边的风铃叮叮当当,似乎在回味我的经历。 
比赛那天,我紧张极了,只觉得两腿发软,在两个好友的搀扶下来到了起跑线。一阵风儿吹过,树叶发出了“沙沙”的响。随道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一开始,我便憋足了劲往前冲,一下甩开了好几个对手。我很快跑完了第一圈,可是刚进入第二圈,我便感到呼吸有点急促,速度明显减慢了,很快,我便被几个对手超越了。正当我着急时,忽然听到同学乔的喊声:“xx,不要慌,稳住,你一定行的!“我回过头,只见乔和几名同学正在跑边为我加油。”慢慢来,一个一个地追。“我感激地点了点头,咬紧牙关,继续向前。到了第三圈,我已超过了几个对手,排在第三名的位置。我的脚步越来越乱了,汗水已浸透我的衣服,一块块的汗渍十分刺眼,但我并没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2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长大的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有这样一种声音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我是一个这样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