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玩苏步青故居


游玩苏步青故居
一年一度的秋游又到了,这次我们要去腾蛟苏步青故居。
走到了故居门前,我看到门前有一堆堆稻草,还有一扇与众不同的门矗立在我面前,门上还有一排排整齐的瓦片。走进那扇与众不同的门,我发现门边还有一棵大树,像士兵一样守卫着这扇门。
从门口走进来,两旁的球形植物引起了我的好奇心,真想弄明白这些球形植物是什么植物。

沿着弯弯的小路,我来到了苏步青的雕像,这座雕像耸立在故居的正中央。雕像是记载了许许多多的资料:苏步青原名苏尚龙,生于1902年,死于2003年;苏步青是杰出的数学家、教育家、著名的社会活动家、诗人。走过那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可以看到一圈的桂花树在守卫着苏步青故居。

苏步青的房子,是一座古老朴素的大房子,房顶上也铺着一排排整齐的瓦片,房子的屋檐也很有特色,翘起来的屋檐,感觉非常神秘!房子边上还有陈列室,走进陈列室,可以看到苏步青一生中重要的事情,在里面还可以知道他的自述:卧牛山下农家子。

房子后面有一个大鱼塘,鱼塘里的小鱼在欢快的玩耍、嬉戏。房子后面还有一片小竹林,走进这片小竹林,可以看到一大颗枇杷树。从房子后面看,显得故居多么清幽。
这么一个小小的院落,竟出了一个了不起的数学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1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游淹城春秋乐园
     难忘的军训作文
     游梨花园记
     南山一日游
     那次象棋比赛
     豫园游记
    游玩南山竹海作文
    游玩崇安寺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游玩石竹山作文
    暑假游玩的一天
    暑假游玩:北京旅游景点介绍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戈壁游玩记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游玩玉黛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