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在上个星期日,我们班到凤凰书城门口做一次百日大扫除宣传活动。

我们先在学校集合,然后再一起去凤凰书城,到了门口,我看见有很多人聚集在那,顿时我眼前一亮,还以为就我们呢,原来还有好几支不同的队伍,有警察叔叔,有大学生,还有居委会的爷爷奶奶。他们都是到不同的街道去打扫卫生的。有一位叔叔讲完话以后,就让我们各自行动,我们准备开始发传单了,在这之前,老师特地跟我们说:“发传单的时候要礼貌用语,要先敬队礼,听到没有呀?”我们说:“听到了。”老师说:“那你们开始吧。”

然后我们顿时间各跑各的地方,各发各的。我一开始看到一群人走过,我是这样说的:“叔叔,请支持万人扫除,谢谢!”但我只发一张,还是经验不足,真是太可惜了,有的时候过往人太多,不知从何下手,有的时候,我比别人慢一步,但不管怎样,第一次老师给我的我都发完了。我再向老师要传单时,老师惊讶地说:“这么快就发完啦!”我一听,心里暗暗高兴,也许我是第一个发完的人。

第二次就没那么顺利了,因为好多过路的人手上都拿着红纸了。我看到一对夫妻,我就对叔叔说:“请支持万人大扫除,谢谢。”那位叔叔面带微笑的拿了,我又看到两个中年阿姨,她们一直在谈话,我想一下发两张,就说:“两位阿姨,请支持万人大扫除,谢谢。”但那个阿姨说:“不用。”虽然我有一丝失落,但这并没有打倒我对发传单的积极性。我碰到了一位仁慈的奶奶,就发给了她,可她并没有拒绝。只是说:“我已经有了。”经过我们的努力,10分钟不到就发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405/2082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讲故事比赛
     让我爱不释手的书
     第一次炒菜
     我讨厌这堂课
     绽放礼仪之花
     这样做值得
     一次特殊的宣传活动
     妈妈中计了
     回报
     游玩苏步青故居
    第一次炒菜
    最难忘的一次班会
    一次实战的体验
    记一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