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农村趣事作文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趣事,令我们忍俊不禁,但是有几件事,能让你记忆深刻呢?这必然是一些特别可爱的事,令你哈哈大笑的很好玩的事。
   寒假的时候,我从杭州回到了家乡——温州的农村。我开心极了——瞧吧,由于初春的到来,麦田里呈现了一片淡淡、嫩嫩的新绿,盛满了快乐,雪花轻悠悠地在身边拂过,一片宁静的纯洁。最可爱的是,我快活地看见了奶奶家的养鸡的竹篱笆!
   早晨,我起了床。奶奶微笑着对我说:“我的宝贝孙女,你带四弟玩儿去吧,去拿点好吃的回来。”我高兴地说:“好嘞!四弟,咱们走吧!”四弟点点头:“二姐,你带我去奶奶的鸡棚吧!咱们去‘偷’点鸡蛋。”“好哇!我们这就去吧!”我兴高采烈地答应着。
   到了竹篱笆里的鸡棚,我就准备着要“偷鸡蛋”了。四弟悄声说:“二姐,现在鸡群饥了,正是快要出去的时候——看啊,鸡群准备去棚边的小河边了!你赶快地去拿鸡蛋呐!”我走,不,更确切地说是爬进了鸡棚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鸡窝,眼看就要拿着了鸡蛋——“二姐呀,那边有个极好看的大鸡蛋呐!快点!”四弟傻乎乎地大声叫喊。啊,一大群鸡闻声赶来了,“唧唧咕咕”地大声喧哗着,使劲儿啄我,我尖叫着,逃出了鸡棚。公鸡好似在说:“唧咕,谁让你抢走我们的小宝贝的?你快走哇,要不然有你好看!”母鸡也毫不示弱:“我亲爱的宝贝,可是我辛辛苦苦生的,唧唧咕咕,你快走!”“嘿!”小鸡也趁热打铁,“我的弟弟妹妹也是小生命呢,你可不许抢了它!”我落荒而逃。我气急败坏地在四弟头上敲了两个“爆栗”:“谁让你喊的?谁让你喊的?”
   哼,今天不偷着鸡蛋,我决不罢休!我又一次匍匐前进,悄悄地拢住了一个漂亮的蛋!以我从小到大在农村长大的眼光,这鸡蛋好的不得了啦!我欣喜若狂,正高兴着哩,却感觉到蛋里有一阵动静!我忙放下鸡蛋,过了几分钟,一只湿淋淋的小鸡出来了!我哭笑不得,唉!今天太倒霉啦!
   我们只好向一姐求救:“姐,姐,怎么偷鸡蛋咧?”一姐听了我们的遭遇,笑得直不起腰来:“傻二妹,傻四弟,现在怎么好偷鸡蛋咧?现在小鸡都快出来啦,就算逮着啦,也没的吃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7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调皮的妹妹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朝阳作文
       人性中的丑恶作文
       我想对你说作文
       爱如春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初中一首难忘的歌作文
       关于跳蚤市场的作文500字
     
     游蠡湖公园作文
     农村趣事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600字
     春游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淘米的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650字
    童年趣事4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寒假趣事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