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春风习习。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天井湖公园去远足。一路上,鲜花向我们微笑,小草为我们舞蹈,小树也向我们弯腰,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这批小客人呢!我们高高兴兴地跟在老师后面走。
   春天的天井湖,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一大片一大片,满眼都是。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柳树姑娘站在河边,梳洗着秀发。风轻轻一吹,满头长发随风飘扬。红、白、粉三色桃花互相衬托,点缀着天井湖,显得分外美丽。
   游乐园是儿童的天下,欢乐的海洋。里面有海盗船、惊险的疯狂老鼠、还有高大的摩天轮……最惊险、刺激、好玩的就属蹦极了。整个人在空中上下翻飞,感觉就像自己来到了太空。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市政府广场上。广场真大呀,大得我看都看不过来;广场真美呀,美得仿佛到了人间仙境。观望四周,广场中间,两边各竖立五根大柱,上面刻着金、银、铜、铁、锡、金、木、水、火、土十个大字,我想,这其中一定说明我们铜陵矿产丰富。广场上除了这些,还有水幕电影、喷泉、各种雕塑、盆景、花卉等等。市政府大楼就矗立在广场正前方,难怪叫市政府广场。
   时间老人走的真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我们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春游的大好日子!
   来到了我们春游目的地--江心屿,我们伴着淡淡的花香来到了盆景园。这儿可美了!
   这里有千奇百怪的石头,有一朵朵红杜鹃花长在碧玉一样的叶子上。当我们来到门口,迎面而来的是一只“花蝴蝶”--一棵人工修剪过的枫树,好看极了。进入到盆景园里面,我们看到了好多奇形怪状的树。一棵树,上面有一朵朵白色的花。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大花菜。走近了细看却像一个个绒毛球了。我奇怪地问林老师那是什么,可是老师也不知道。但是确实很美。

春游作文
   今天要去春游了,我兴奋地睡不着觉,早早地起了床。兴高采烈的背着妈妈早已为我准备好的事物来到学校。
   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刚下车就闻到了一股新鲜空气,把一切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小河,两旁种满了生机勃勃的树木。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挑自己喜欢的玩。
   小伙伴们玩了海盗船、碰碰车、小木马……最让我感兴趣是捞金鱼了。这也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捞金鱼。我拿了一个捞鱼的小网,走到鱼池边,哇!这么多小金鱼啊,有红的,有黑的,有红白相间的……看的我眼花缭乱。我不知从何下手,我看着旁边的同学,自己也动手捞起来。我看见一条小鱼正从我面前游来,我用力将小网套下去,哎,我下手还是慢了一点,让它给逃走了。我嘟喃到:这次算你走运,下次一定要抓到你。
   正当我想着如何捉鱼,一条又大又肥的黑金鱼向我游来,我想:这次一定要把你捉住。我紧紧捏着鱼网,我的手心都出冷汗了,鱼快游近时,我小心翼翼地将鱼网放下,哈哈!我抓到鱼了,我叫道。因为我太兴奋了,手一歪鱼从鱼网中滑了下去。真没想到抓鱼还真难呀,我失败了两次,有点灰心。旁边的同学见了对我说:“不要灰心,要有耐心。”顿时,我来劲了。
   我吸了一口气,观察了捞鱼高手李志强是怎么捞鱼的。我也学着样子学了起来,我先把鱼网放在池底,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68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乡作文
       绿动青春作文1000字
       使用特权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7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我把掌声送给你作文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看望姥姥作文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春游作文
     鬼屋历险记作文
     记一次挤气球比赛作文
     杀鱼作文
     教室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做灯笼作文
     小学生游记作文500字
     一个悲哀的星期天作文400字
     第一次炒菜的作文350字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400字
    春游作文400字
    金石滩生命奥秘博物馆之游作
    春游前的心情作文
    春游泉城公园作文400字
    快乐的郊游作文300字
    秋游作文300字
    春游日记3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