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嘟,嘟嘟!我和几个小伙伴还有各自的妈妈们坐着火车,怀着满心的喜悦之情向庐山驶去。在火车上,我兴奋地睡也睡不着,吃也吃不饱。第二天早上,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庐山!本来我还高兴的手舞足蹈,可后来我就垂头丧气了!庐山的路可真难走呀!我一边叫着苦,一边埋怨着妈妈为什么选这么个旅游点,累的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妈妈说:“这次就是让你们几个小孩子体验一下:旅游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旅游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这句名言”。哈哈!原来如此啊!我们经过一路的跋山涉水,终于到达了顶峰,看到了三叠泉。哇噻!三叠泉的景色太壮观了!瀑布一叠连着一叠倾泄而下,像一串串珍珠撒向人间,真像李白诗里所描述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那个意境哦!
   庐山还是一座政治名山,有许多革命老前辈在这里开过几次意义重大的政治大会,甚至有些领导人还在这里驻守过呢!这里真是名不虚传,风景如画。听说有好几部影视剧都在这里取过景,其中有《西游记》、《庐山恋》……
   庐山——在我的眼里有时候像谜,有时候又像画;正如苏轼写得那样“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深在此山中。”
   再见!美丽的庐山!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49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减肥记作文
       我的老妹作文600字
       春天的脚步作文600字
       外婆家的菜园作文250字
       看电影作文500字
       吃午饭作文600字
       寒假记事作文4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说名道姓作文
       拜年作文400字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庐山三日游作文400字
     减肥记作文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庐山旅游作文
    庐山美景
    南京无锡三日游
    庐山导游词
    美丽的庐山云雾
    描写庐山的作文
    黄山三日游
    “羊村”三日游
    杭州三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