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南京常州游作文

2月13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南京。因为路上发生了两个事故,所以我们到南京已经是下午2点了。到了宾馆,妈妈看到玻璃窗很脏,心想:这还叫四星级的宾馆,连汉庭都比这里要干净了。本来爸爸想带我去中山陵玩的,后来爸爸发现汽油要没了,赶快去加油站加油,可是,刚到那里,爸爸的车就被另一辆车给撞了,后来爸爸打了“110”,让警察来处理。因为时间比较长,所以我们没有去中山陵,而是直接去了夫子庙。夫子庙和上海的城隍庙很相似,晚上灯火通明,人山人海,灯笼数不胜数,我们在夫子庙里吃了南京菜,妈妈还给我买了会发亮的小白兔头箍。
   第二天,我们首先去了总统府,里面都是国民党办公的地方,主要是讲蒋介石和孙中山过去的历史。参观完总统府,我们去了中山陵和明孝陵。中山陵是中华民国国父、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的陵墓,明孝陵是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和皇后马氏的合葬陵墓。
   看完明孝陵后,本来我们打算回去的,但到常州的时候妈妈太饿了,我们就在常州吃了晚饭。在吃饭的时候,妈妈问我想不想去恐龙园玩?我说想,于是我们临时借了一个宾馆,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爸爸带我去了恐龙园,在恐龙园里,我看到了巨大的恐龙,而且我还看到了翼龙蛋,我玩了泡咖啡、翼龙飞天、恐龙车、热气球,因为我没超过1.4米,所以好多游戏都不能玩,等我长高了再去玩吧,我还拍了许多照片。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3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南京的冬天
    南京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南京的秋天作文
    常州行游中华恐龙园
    南京无锡三日游
    哭墙—悼念南京大屠杀30万遇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哭泣的灵魂 游南京大屠杀纪念
    电影南京大屠杀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