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南京作文

  放暑假的时候,爸爸带我去南京旅游。
  我们要乘坐下午4:40的火车直达南京。3:00的时候,妈妈送我们去火车站,经过检票口我们进入了火车站的候车室,然后排队上火车。我很激动心里想:“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坐火车呢!”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冲上火车。上了火车,我发现它和汽车不一样,汽车不需要铁轨,火车却需要铁轨。火车是一节一节车厢连接起来的,车厢有座位的也有卧铺的。卧铺分上中下三层,我和爸爸睡在下铺。我开心的玩困了,没到熄灯就睡着了,因为床太窄了,我睡觉又太踢腾了,爸爸一晚上都没睡着。告诉你们一个秘密,火车上的饭太不好吃了,我很想念方便面。
  早上我们下了火车到达南京。坐上了一辆大巴车,还在车上吃了早饭,我的屁股也毫不客气的坐烂了一袋豆浆,裤子全都湿了。我们来到了中山陵,中山陵就是埋葬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地方。我第一次知道他是在电影《建党伟业》里,在中山陵我更深的了解了孙中山的革命事迹,还见识了中山陵的雄伟。中山陵的台阶从上往下看,只见斜坡不见台阶;从下往上看,只见台阶不见斜坡。我还买了纪念币。我们还去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看到了侵华战争时日本人使用的武器,和被害的中国人的遗体。小日本杀害了30万中国人,我们不能忘记这一段历史。我们又去了夫子庙,我吃了传说中的臭豆腐。在东营我就很想吃油炸臭豆腐,可是妈妈说不卫生不能吃,在南京我终于吃到了。这里的臭豆腐一点都不臭,味道也很好,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叫它臭豆腐,我觉得应该叫香豆腐。爸爸还给我买了雨花石,我玩的很开心!
  南京的风景秀丽,树木茂密,绿树成荫,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希望同学们都来看一看,亲自尝一尝美味的臭豆腐。

美丽的南京作文
  大家好,我是开心旅行团的杨杨,今天由我带你们参观美丽的南京。
  我们首先去中山陵逛一逛,中山陵的历史悠久、风景优美。中山陵是纪念我国伟大的孙中山先生。我们再到夫子庙去看一看,真是很热闹。过去夫子庙是最豪华的地方,每年元宵节的那一天,人们都会聚集在夫子庙,在树上挂起很多的灯笼,大家一起在夫子庙唱歌、跳舞。
  接下来我带你们去南京华丽的商场水游城去逛一逛。水游城可以吃饭,也可以逛街。在这里,你可以吃到最好吃的美食,也可以买到你想要的衣服,别忘记给自己的家人买件衣服哦!
  南京的交通四通八达,有高铁、地铁还有飞机。南京的特产有臭豆腐、鸭血粉丝汤、烤鸭。
  今天的旅行结束了,别忘了再来南京玩哦!

美丽的南京作文
  我的家乡在南京,她既是一座著名的古都,又是一座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城市。
  南京城的山、水、城、林融为一体,十分美丽。城东南的紫金山和城西北的老山环绕在南京城周围,山上树林茂密,一年四季郁郁葱葱,每天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城里高楼林立,世界第七高楼—紫峰大厦屹立在城中央。总统府、夫子庙每天都还是那样充满活力。我们的母亲河—长江穿城而过,江水滚滚东流,江面点点白帆。著名的南京长江大桥横跨大江南北,“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
  我爱南京城,我爱我的家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1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描写晨雾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关于山海关的作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不和谐的一幕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银杏叶作文
    美丽的蝴蝶作文
    美丽的花海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美丽的水仙花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美丽的桂花作文
    美丽的茉莉花作文
    美丽的太阳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