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当一切都已随着时间的远去而被记忆渐渐淡忘,当光阴泛黄的气息渲染了照片的一角,覆盖了过往的美好时,那一抹绚烂的风景,却永远地留在了我的心底。
  很久之前,天蓝得那样空灵,云软得那样舒心,风暖得那样悠然,到处都是恬淡的夏意。
  我很小心地将瓜苗埋进了土里,水灵灵的眸子里尽是期待,尽是兴奋。
  于是,每天每天的,我都会给它浇水。它的每一个嫩芽,每一点舒展,每一微米地成长,都会使我的梦中飘着满足的笑声。
  终于有一天,它长大了,攀上了架子。那一串如翡翠的绿叶,幽幽地闪着亮光,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饱满得如一个气球,似乎随时都会成为世界的下一个绝妙!
  “轰隆隆——”沉闷的雷声闯入了这安宁的世界,我的心怔了一下——雷雨!我慌了,真的慌了,一时竟不知所措。雨,不知什么时候落下来了,豆大豆大的,挟着夏天特有的粗犷。我慢慢地走着,知道那抹绿彻底消失。
  那个晚上,笑声悄无声息地飞走了,空气里尽是沉甸甸的压抑、不安与彷徨,重得令人喘不出气来。
  第二天一早,我不声不响地走向田地。蓦地,一点金黄闯入我的视野。怎么会……
  正想着,已来到了瓜藤旁。那是棵怎样的瓜藤啊!
  风雨已将它柔弱的身子打得伤痕累累,它无力地挽着架子,奄奄一息。风中,它轻柔地随风飘荡,如一片轻盈的羽毛,了无声息。但那一朵金灿灿的花儿,却如一个可爱的小太阳,挂在枝头,温暖着被风雨打湿了的心。颊上还缀着一滴晶莹的水珠,虽柔得令人心醉,却透着一股逼人的顽强!
  我突然明白了,最美的风景是痛苦中的绽放,是绝望中的重生。无论困难再大,道路在崎岖,都遮掩不了它坚毅的光芒!我笑了,欣慰地笑了,很顽强,很坚毅。我知道,有一颗名为坚强的种子已在内心深处萌发,不久之后,便会绽放出一朵金灿灿的小花!
  从那以后,我便明白了,那朵黄澄澄的花和那份坚强,已永远地成为了那道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那一抹风景作文
  5月8日,第16届月季展开幕式在紫荆公园举行。在这季节,常州的市花——月季,也在紫荆公园,展现了自己最美的一面,成为常州的一道亮丽风景。
  放眼望去,月季们五彩缤纷,交错地摆放在一起,凑近一看,有的含苞待放,无不展现着旺盛的生命力;有的笑开了脸,花瓣儿服帖的绽开;有的羞答答的,半开儿着。在我的身旁,有和我共同陶醉着的人,他约莫四十来岁,是个爱花使者。他说,月季很美,让他大饱眼福,同时,也祝愿常州的未来也同这月季同样美,同样鲜艳。告别了这位和蔼的大叔,看到一位老奶奶,约莫六七十岁,正凑近这娇艳的血红月季,享受着无比扑鼻的芬芳。“老奶奶您好,我是小记者,您觉得这次月季展怎么样?”“很好,很好,不错。”老奶奶一脸阳光,“欣赏这美丽的月季,您有什么感受?”老奶奶想了一会儿,说道:“感受嘛,望着这么多好看的月季,当然心情很舒畅了。”
  夕阳西下,那一抹风景——月季,永远在人们心中绽放。

那一抹风景作文
  那时我还不知,那穿着蓝印花衣的女孩儿,竟为我的生命带来新的风景。——题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0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南京作文
       关于秋天景色的作文
       家乡的广场作文
       神奇的天空作文
       描写晨雾的作文
       关于乌镇的作文
       家乡的森林作文
       迷人的小池塘作文
       关于山海关的作文
       我的家乡变美了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那一盏灯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那一道风景线作文
    那一处风景作文
    那一天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