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那一抹春色作文

  春残,花落,轮回。
  ——题记
  春不像冬那样含蓄,把过去掩藏。
  经历了漫长的冰封,大地已然沉睡了一个季节。虽然窗外有着斑斑点点的绿意,但又有谁知道,知道这一抹春色爬上枝头,有经历了多少轮回?
  一次次考试的失利,没把古树夭折;一场场批评的风雨,没把丹砂吹散;一缕缕失望的心情,没把万千长河冰封。这一次,我不会重走那一次的败笔,我要挥毫世纪,用它的笔墨创造一幅传奇!
  春对大地的承诺只是一抹春色,而我的努力只是一次伏笔,是为了一个盛春,为了一抹绿色的春色,为了那一次考试的结局。
  闲人问春“花落知多少”,春无言,只为“润物细无声”,但却无人问春“春花秋月何时了”,我相信春无言依旧,“只为朱颜改”。又是春残花落时,但却酝酿了下一个春天,我要以一抹春色为原料,酝酿一个传奇的成绩。
  我不像屈原那样忧伤“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我不像李白那样豪迈“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我不像荆轲那样精忠“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我只有那一抹自信“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春残,花落,又轮回。又是一个盛春,我相信,我会成功。春给大地脱去皮袄,春给河流解除冰封,春给人间带来一片安详。花红,柳绿,春回来了,知道一抹绿意爬上枝头,人们才知道一抹春色才是春的新起点。
  这一次考试,我要带着自信进考场,实现对春的那一份承诺。
  那一抹春色,是经过千万年岁月的轮回。花开……花落……不知无言中又含着多少“依旧”?若我怨春,春会怨着谁?
  一切的努力只是伏笔,只为那一抹春色,那一次谱写传奇的信心,我相信无言后春也有一个奇迹:开不完初春烟柳满画楼。
那一抹春色作文600字
  少年。
  恰似一个无忧无虑的年纪。
  年少。
  恰似一个多愁善感的年纪。
  我们曾经是那个不谙世事的少年,纯纯的笑,傻傻的哭,忘了去看这个世界,也忘了自己终将长大的事实。
  如今,我们正直年少,回味曾经的过往,只因为“年少无知”。我们再也无法大哭大笑,我们忘记了曾经的大灰狼,也忘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
  生活,让人成长,而成长,需要代价。我们付出的,正是那一抹新鲜的纯真与那一颗少年的心。
  豆蔻梢头的那些微笑,早已落了吧,剩下的只是些许的回忆,不暖不寒,恰似一杯凉白开的温度。我们曾抱怨,也曾生气,只为那些无意溜走的日子,可,又能怎样?阳光依旧暖得让人疲倦,那些花儿依旧落得满地芳香。
  芳郊绿遍的原野,娇红点点,只是,那些娇红,再也无法漫天飞舞,毕竟是初霋的季节。那些杨柳没有飘起来,垂着丝縧,轻轻抖动,是畏惧了霖霪么?或许吧。本该生机盎然的郊外却出奇的静默,仿佛在等待,那春色的降临。
  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
  我们踏遍芳郊,数遍落红,破遍青萍,可园林里依旧冷清。
  园林里,春色如许,可如几许?
  没有阳光的园林,怎的芳香,又怎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1/1781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珍珠泉的作文
       描写雷雨的作文
       关于家乡风景的作文
       立交桥的作文
       我眼中的校园作文
       春天在哪里作文
       田间小景作文
       春天真美丽作文
       美丽的小花园作文
       描写颐和园的作文
     
     冬日暖阳作文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下雨了作文600字
     描写春天花朵的作文600字
     大雪的作文200字
     中山公园作文500字
     关于冬去春来的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100字
     梧桐雨作文600字
     寻找春天作文300字
    那一盏灯作文
    那一次我很感动
    窗外那一抹绿作文
    那一抹风景作文
    那一场雨作文
    那一道风景线作文
    那一处风景作文
    那一天我感动了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那一刻我气愤不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