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今年的中秋节,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了。因为今年,爸爸终于可以在家陪我一起过了。
   以往的中秋节,爸爸总是在工区,团圆饭总觉得少点什么。而今天,不同了。
   一起床,我就急忙看看爸爸在不,看见爸爸在玩电脑,我会心一笑。于是便忙自己的活了。突然,客厅传来了手机铃声,是爸爸的手机。我本以为是别人送祝福的,便没多想。可不是这样的。我听见他们的谈话,是领导让我爸爸去接一个人,而且,晚上可能不回来了。
   我生气的说:“中秋接还上班,不是说好了在家过的吗?”爸爸见我生气,说:“我答应你,晚上一定回家吃饭。”
   今天,我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终于,我熬到了下午5点。这是,奶奶和妈妈已经开始做饭了。我坐在门口,等着爸爸。
   天,渐渐的黑了。姗姗来迟的月儿,颤巍巍地爬上半空中,像一张忧郁的少妇的脸。“瑶瑶,快吃饭吧,别等了。”奶奶喊我。“不,爸爸应该快回来了。”我大声的嚷着。
   月亮,圆圆的月亮,将它的清辉洒向大地。有个黑影朝我走来,“爸爸。”我开心地叫着。“瑶瑶,吃饭了。”妈妈说。我沮丧的,慢吞吞的朝屋里走去。
   我回头看了看,又看到一个黑影,我想,应该是急忙赶回家团圆的路人吧。“瑶瑶。”爸爸,是爸爸的声音,爸爸回来了。
   我开心极了,我们一家人终于团圆了。我们坐在一起吃饭,虽然饭菜已凉,但我觉得很温暖。
   月亮,十五的月亮是那么的美丽……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39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中秋作文350字
    中秋佳节作文
    中秋节之夜
    中秋节的日记
    中秋作文500字
    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中秋节作文700字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无月中秋思无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