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中秋节的日记

中秋节,月亮很圆。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玩,月亮跟着我们走。我的朋友说:“月亮跟着我走。”我说:“月亮跟着我走。”我又说:“在你心中月亮跟着你走,在我心中跟我走,好吗?”她说好,我们就开始开心地玩游戏。

中秋节的日记
   2012年9月12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是农历八月十五日“中秋节”,也就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月亮圆,月饼圆,全家一起团团圆。晚上,我们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吃月月饼”、“赏月亮”,但可惜的是月亮跟我捉迷藏,它躲进云层里看不见。

中秋节的日记
   今天是中秋节,是吃饼的节日今天我很高兴,今天爸爸、妈妈和我赶紧去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奶奶非常欢迎我的一家三口,过了一会,爸爸、妈妈说要包饺子,饺子熟了以后,爸爸、妈妈和奶奶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高兴的笑了。

中秋节的日记
   中秋节的夜晚,我和爸爸妈妈打开电视一起看中秋节目,我们看了一会儿,就打开一盒月饼大口大口的吃起来,吃了一个又一个。我问爸爸:“爸爸,月亮什么时候出来?”爸爸神秘的说:“月亮在化妆,明天出来。”这句话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我吃着美味的月饼不禁浮想联翩:月亮上是不是有一个巨大的加工厂,专门给嫦娥和玉兔做月饼?
   电视上有一个关于月亮的小品:甲说:“月亮怎么没来我们这儿做客?”乙说:“月亮在歌舞厅跳迪斯科。”我们全家又笑了,小品演完了,我们全家笑惨了。
   我们吃完一盒月饼,我肚子觉得很饱,好像吃下了一个月亮!十点了,我才感觉过了几分钟!但我还是去休息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1/1835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幸福之中作文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神奇的“综艺”牌衣服作文
       小口袋的作用可真大作文
       妈妈送我的礼物作文
       我家可爱的小金鱼作文
       雨的作文600字
       雪中的美景作文300字
       闪亮的一刻
       以眼泪为话题的作文
     
     国庆日记100字
     中秋节的日记
     日记一则300字
     洗衣服日记200字
     值得表扬日记150字
     走冰河日记200字
     记事日记200字
     绿豆发芽的观察日记
     一点也不能含糊日记250字
     小学生日记350字
    中秋作文500字
    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有关重阳节的作文
    中秋节的由来作文
    中秋节作文700字
    写在感恩节的信
    美好的中秋节作文
    无月中秋思无尽
    元宵节的作文300字
    教师节的礼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