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今天,妈妈带我去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游玩,我兴奋不已。
   在大门口处,站着留个巧克力精灵,他们迎接着我们的到来。
   走进大厅,首先就是抽奖环节,有价值数百的巧克力大礼包,也有十分常见的小奖。我果断地摸了一个,啊,是金币巧克力!
   接下来的活动丰富多彩,有巧克力知识长廊,有巧克力与水的魔法学院。但让我最难忘的是玛雅市集交易可可豆、非凡的巧克力作品展以及巧克力魔幻剧场。
   站在玛雅市集交易可可豆真是乐趣非凡。所谓的交易可可豆就是看看你在玛雅时代可以换到多少可可豆。我兴致盎然,站到了磅秤上。啊,187颗!我连一只公火鸡都换不到!不过,为什么在玛雅王国不用钱而用可可豆呢?原来,从前在高度文明的玛雅王国,人们会对重要人士献上可可饮品来表达敬意,也把可可豆当成货币来上缴税金或进行交易。
   非凡的巧克力作品展夺人眼球。在这里,每样东西都是用巧克力做成的。有精致的稻草帽,有巨人的靴子,有动感天后——ladygaga的高跟鞋……其中,最让我留恋的就是“巧克力服装展”。每件服装都是由各国顶级大师雕刻而成的。每件的手法都是巧夺天工的。
   巧克力魔幻剧场带我享受了一段趣味惊奇的“巧克力王国历险记”。每位演员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从世界闻名的歌舞剧演出中脱颖而出。演员们精心策划,将观众们带入了充满童心的巧克力王国。故事讲述了三个巧克力精灵为拯救嘟嘟和巧克力王国,机智巧妙地战胜了魔法巫师胖胖的过程。全场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被巧克力精灵的勇敢和团结深深打动了。
   今天,我遨游了巧克力王国,品尝了美味的巧克力,欣赏了巧克力作品展,更重要的是,我进一步地了解了巧克力的知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39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老师作文250字
       秋季的果园作文
       月亮作文400字
       奇怪的雨作文300字
       雨季作文350字
       家乡的元宵节作文400字
       荡漾在记忆里的笛声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800字
       关于人生命运的作文800字
       学好普通话的乐趣作文
     
     南京常州游作文
     拥挤的公交车作文400字
     中秋团圆夜作文500字
     游青山湾作文800字
     游世界巧克力梦公园作文700字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花的世界作文
    游世外桃源的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