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前两年就听说我的老家海阳有一个神奇的山谷,这个山谷有两大奇迹,一个是在那里生长着一片北方最大的竹林,另一个就是人们用竹子建成了世界最长的竹长廊。在这个暑假我不仅目睹了这片美丽的竹林还登上了竹长廊的顶峰,收获了许多许多…….
七月的午后,烈日依然照耀着大地,我们驱车行驶在山间公路上,看着恬静的小山村,呼吸着夹杂着泥土味和花香气息的空气,一下子就忘记了炎热的盛夏、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在郁郁葱葱的山峦中,我看到了一条金黄色的大龙沿着的山势蜿蜒伸展开来,噢!那一定就是竹长廊啦!此刻,我已来不及仔细欣赏满山遍野的绿竹,三步并作两步直接走向竹林的深处。心里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登上这条世界上最长的竹长廊的最高峰。
当我来到长廊的起点时才发现,这个长廊与我们平时在公园里见到的长廊还真是不一样呢!整个建筑没有使用木材、水泥、钢筋,甚至没有一颗钉子,而是巧妙利用了竹子优良的韧性,一个个台阶都是用竹子编制相连而成,对设计师的佩服之情油然而生。一开始,当大家踩着富有弹性的台阶、听着脚下发出吱吱的响声、看着四周满目的翠绿、闻着青草的芳香,都觉得开心极了!可是没爬一会儿,妈妈的呼吸就变得急促起来,走上几步台阶就要停下来休息一会儿。这时,几个下行的游人边走边说着;“全部都是一样的台阶,实在没啥看头!”在一旁的妈妈听了他们的话,喘着粗气对我们说道:“你们先走吧!我在后面慢慢的跟着,能爬到哪儿算哪儿吧!”从妈妈的话语中我感觉到她有放弃的念头,我紧紧的跟在她的身边,并对她说到:“也许上面的风景会很好看呢!”为了不扫我的兴致,妈妈也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前行。走着走着,又有一群人从我们的身边走过,已经疲惫不堪的妈妈赶忙向人家问道:&l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7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中考试小结
       在学雷锋的日子里
       说真话做真人
       井底之蛙的遐想
       此人最相思
       我们行走在分数之间
       守望沉静安好的小世界
       成功在于积累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今天真痛快作文
     
     登世界最长的竹长廊
     雨中的秋作文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世界未解之谜读后感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花的世界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世界如此美丽作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读《悲惨世界读后感》有感
    不抱怨的世界读后感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