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初秋作文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步入秋季,夏季已慢慢地离我们而去,凉爽的秋风迎面扑来,整个大地都开始变得不再一样了。
   我们在上学的忙碌中,渐渐的忘却了观察周边的景色,只知道要每天好好的去学习,在这些时光中我们不知错过了多少,有时我都在想要是没有这天气的变化,我们是不是都会沉静在学习的海洋中而不知身边的变化呢?虽说错过了今年的秋天还会有明年的秋天,可是它们都是一样的么?不,它们不一定会是一样的。
   我们都知道社会是一个快节奏的社会,每一时每一刻都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今年是这样,而来年就会是一个大变样,变化的连你自己都有可能感觉陌生。
   初秋的天气,已在不断地变冷,这冷空气将我从学习中打醒了过来,学习不一定只学习课本上的,知识是无处不在的,我们可以从生活的每一角度去学习,而不一定非要我们将一切都投入到书本上才能够学习到知识。
   在学习的时候我们的更应当将书上的知识运用到现实中不是么?而不是只在纸上谈兵。

点评:
   道理清晰,易于理解,语言通俗易懂,主旨明确,层次分明。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7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忙碌的放学后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400字
       排练英语节目作文
       雷与雨作文
       风之语作文
       雨韵作文300字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感冒真讨厌作文
       泥泞的山路上作文
     
     美丽的农庄
     初秋作文
     雪景作文600字
     我们校园的冬季作文
     《阳光很活泼》续写作文
     乐山大佛
     木棉树
     美丽的大海作文
     冬天的美
     晚霞作文
    深秋作文
    寻秋作文
    金秋作文
    校园之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