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晚霞作文

黄昏时分,我来到阳台上找鞋子,却被外面的云彩吸引了。只见最下边是橙色,紧挨着的是黄色,最上层是蓝色。我兴奋的叫着:“妈妈,快来,快来看呀!”“来了,来了。”妈妈随着叫声来了。“你快看那天边的云彩,好美呀!”“真的呀,美极了!”
   我们一句一句的赞叹着这美丽的云彩。“你知道这云彩叫什么吗?”咦?看了半天竟不知是什么东东!“告诉你吧!这叫晚霞!”哦!我知道了,活泼的橙色,快活的黄色,理智的蓝色,加起来就是这美丽无比的晚霞,我心里默默的念道。
   “嘟……”壶开了,妈妈愁眉苦脸的说:“唉,真遗憾!我要去做饭了!你自己慢慢欣赏吧!”
   “嗯,嗯。”
   我依着阳台,双手托着腮,注视着眼前的美景。它像什么呢?像彩虹?不!它比彩虹更神秘;像花朵,不!它比花朵有朝气;像一位淳朴的小姑娘?对!它就像一位小姑娘,因为它有活力,有热情,有温和,有庄重……在我想的过程中黄色渐渐发淡,但它还有优雅;慢慢橙色也消失在云海中,但它还有纯洁;后来,夜,吞食了它,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它的形象却永远印在我的心里,因为它是神圣的!
   晚霞,下次我还会在黄昏这个时刻等你。

晚霞作文
   晚霞是一道平常而又独特的风景,我从没仔细观察过它,只是空闲时看看而已,但今天我却被它吸引住了。
   大概在五点半左右,晚霞出现了,此时我正在公园的亭子里休息,这里是看晚霞的最佳地点。太阳在半空中,渐渐被一层云笼了起来,但由于它太阳太亮,云层没盖住太阳,便形成了美丽的晚霞。晚霞是太阳和云的杰作,它们一个变幻形象,一个发出颜色,说白了就是有颜色的云。突然,晚霞开始变化了,先是一团混在一起,然后慢慢散开,渐渐变成了一块“云马”,这匹马还没长出尾巴,便成了一块“三角形”,在“三角形”的边边角角有一些小型的云块,从远处看,就像一块奶油蛋糕,上面还有一些星零的点缀。晚霞渐渐由大红色转化成粉色,那颜色就像一位少女,害羞的脸色。晚霞渐渐消失了,月亮代替了它,它们似乎在轮流值班,为我们辛劳着。
   啊!美丽的晚霞,你把湖水染红色了,把小树染红了,把小孩子也染红了,还把我们的生活染的更加红火了。

晚霞作文
   有人喜欢天上的繁星,皎洁的月色,费尽心思地把它们画出来,用美丽的语言去赞美它们。然而我却喜欢淡淡的晚霞。
   每当傍晚,我都会爬上房顶去观看晚霞。它如诗如画,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它使人忘掉整天的疲劳,完全陶醉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
   开始,天空是一片深蓝色,太阳慢慢往西坠,几片云染成了淡淡的红色。太阳红红的,放射出五彩的光芒。周围很亮,房屋,树木,家禽和人,都淋浴在夕阳的柔光中。
   这时,太阳已落到树梢了。它收起了刺眼的光芒,像个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红红的脸蛋。周围有一束灿烂的光,一圈圈柔和的圆晕。它旁边的云更红了,象胭脂似的。
   过了一会儿,阳光更弱了。可它的脸更红了,像个大火球似的,向着地面,向着群山,向着河流,放出红艳艳的柔光。它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301/1822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雪之韵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600字
       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第一次改作文
       核桃作文600字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看荷花
     南京的冬天
     身边的风景作文
     初春的雪作文300字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秋水落霞作文600字
    美丽的晚霞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
    描写晚霞的作文400字
    描写晚霞的作文500字
    描写晚霞的
    我最喜爱晚霞(初三作文)
    晚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