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雪魔术师


雪魔术师
   “太好了!”“可以玩儿雪了!”“耶!——”六(10)班的教室里发出了惊人的欢呼,如果有不知情的人站在外面,他(她)准会以为里面发生了爆炸!
   “安静,如果再烦的话就别出去玩儿了!”尽管老宗的声音不大,但这句关系着大局的话还是飞进了我们的耳畔,全班瞬间由吵闹变成了静默,整个教室里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我们都能听见;安静的让人觉得这个教室里从来没有吵闹过。“出去排队!”全班同学都听从了老宗的命令,不过就连士兵打仗都要带武器和盾牌,那我们这次“出征”就跟要准备雨伞了,所有人都备好了雨伞准备出去。“不要带雨伞,要和雪亲密接触!”
   大家都心不甘,情不愿,但为了出去,大家只能放下了雨伞。刚到楼梯下面,雪花们就热情的向我们扑来,所有人的衣服上都点缀上了“银花”,显得十分的美丽。
   这雪花究竟是上帝派来同我们玩耍的小精灵,还是上帝花园里白玫瑰上凋落的花瓣呢?也许,雪花可能是上帝看到尘世中受苦的人太多了,而自己又不能改变这一切,才过度悲伤落下的眼泪呢?
   远远地望见了一块白色的“毛毯”,我扯了扯身边的田野,指着雪说道:“快看呀!雪地毯!”两个人“异脚同奔”的跑向了那块圣洁的雪地。
   风变大了,随着风飞来的雪不再温柔了,它们撞击着你,拍打着你,它使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212/1820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合力破气球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课桌上的爱
       来自秦岭之巅的快乐
       转身发现爱
       转身美好
       我多想说声我爱你
       致我们早已逝去的童年
       其实我们很幸福
       让我为自己鼓一次掌
     
     雪魔术师
     美丽的热浪岛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一轮新月
     日全食作文
     迷人的雪景作文300字
     美丽的雪景作文
     我喜欢草原
     花香处处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我是“小小魔术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