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庐山导游词


庐山导游词
    各位游客大家好,欢迎你们来到庐山游玩。我姓邱,你们可以叫我邱导游,非常荣幸能做你们的导游。让我陪你们游庐山,展示一下这里的魅力。
    庐山位于中国中部江西两省九江市南,北濒长江接潘阳湖。整个山林总面积302平方公里呢!南北长,东西窄。全山共90多座山峰最高峰为大汉阳峰,海拔1473·4米。群峰间散布有许多壑谷、岩洞、溪涧,地形复杂的样。庐山风光以“奇、秀、险、雄”闻名世界,素有“匡庐奇秀甲天下”的美誉,规格主要有12个景区,37个景点,230个景物景观。庐山早有“神仙之庐”的传说。
    庐山是一座集冈景,卫华、宗教、教育、政治为一体的千古名山,这里是中国山水诗的摇篮。古往今来[注: 从古到今。],无数文人墨客慕名登临庐山,为其留下4000余首诗词歌斌。我们来到东林寺,我开始介绍:“普代高僧慧远(公元334~416年)再山中建立东林寺,开创了佛教中的‘净土宗’,使庐山成为中国封建时代重要的宗教胜地。遗存至今的白鹿洞书院, 是中国古代教育扣地理的中心学府。庐山上还荟萃了各种风格回异的建筑杰作,包括罗马式与哥脖式的教堂,融合东西艺术形式的拜占庭建筑,以及日本建筑和伊斯兰清寺等,堪称庐山风景名胜区的精华部分。庐山不但拥有“秀甲天下”的自然风光,更有着丰厚灿烂的文化内涵。&r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文明只差一步看图写话
       观月全食全过程
       平时存钱关键时刻献爱心
       我的欢乐之旅
       动手术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开心的每一天
       老板的悲哀
     
     我爱家乡的大山
     林中月夜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忆江南
     我爱家乡的大海
     美丽的天一广场
     赏花灯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冬日黄山美景
     美丽的中山公园
    颐和园导游词
    美丽的庐山云雾
    描写庐山的作文
    秦兵马俑——导游词
    “周庄一日游”导游词
    颐和园导游词
    长城导游词
    肇庆鼎湖山导游词
    故宫导游词
    导游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